今天在農場搞那些人工授粉的花到五點

我就又風塵僕僕的騎回我家

然後我就按照預定的時間去花園夜市了



一到那邊

時間是六點

已經開始有車潮了

不過停車場還有很多空位



一去就看到老GAY坐在那邊打手機

他今天還被方土放鴿子20分鐘

幫他快感先

然後我就跑去坐他旁邊

結果幹

那邊好像有一陀乾掉的削特

辣快媽媽

於是在接觸了1.785465423144644796742秒之後

(縝密估算的結果)

我立刻爬了起來

好髒

環顧花園業是招牌四周

居然都是

狗大便

...

後來有一個小弟弟興高采烈的跑去那裡

一屁股坐下那個狗大便

幫他快感先

我的內心舒坦不少



說到狗大便

那海那隻小狗居然還沒來

打給他手機也不接

於是我和老GAY就先去全壘打牛排吃牛排了



結果這個時候人忽然變多了

裡面根本就是用擠的

跟當年的武聖夜市有的比



結果幹

因為人太多

加上店員有強迫症

全壘打牛排一直不給我們座位

結果我們一氣之下

就跑去對面的天王牛排找了個位置坐下了

說到天王

就想到我的會計因為天王才過關

天王是天才

會計天王

五月天的阿信曾經說:

我們不是天王

不是天后

不是天團

沒錯

為了向天王的境界更進一步

所以我就去吃天王牛排了



結果那天王牛排果然很機

跟天王一樣

一樣沒有位置作

一樣無視我們的存在

所以我就自己去搶位置了

這個時候那海來了

討論期末考工數居然還可以在天王牛排遇到行家

果然是天王



要買個手機套

結果買了一件外套和鑰匙圈

手機套還沒買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