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禮拜四

但是為了方便起見

我就改說昨天是今天了

今天早上接近上課時間了

於是我就靠著一雙有如黃甘霖般的快腿

趕緊跑到二樓的教室上歷史課

結果我一進去

教室空蕩蕩

!!!!!

原來是換教室了

教室裡剩下一些無知的同學

明明黑板就已經寫說要改道6樓的視聽教室了

五告摳臉



今天看霸王別姬

雖然有看過

不過還是一樣的感人

(雖然那個張國榮演的腳色金變態)

於是這又讓我想到了最重要的小事的MV







然後下午

又是摧殘人心的行政法課

但是此時的我

手把著清心烏龍綠少糖去冰

眼望向窗外的天空

內心是如此的輕鬆愉快

心頭蕩漾

好像有一隻小鳥在心上飛來飛去

它一直啾啾啾的叫著

於是我便輕鬆愉快的認真的聽著禮蕙綜講課



為了避免再有老師GOOGLE到我的網誌

我只好把他的名字打的亂七八糟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阿

正當我全神貫注在行政法課本裡面時

老師忽然叫我念這段法條



結果幹

正當我開始字正腔圓的唸起法條

三小

四周忽然笑了起來

這時我心想

老師該不會站在我後面吧

靠杯



結果原來是他已經跑去上廁所了

有種被耍的感覺:@



然後,然後

晚上去淫兒的生日晚餐

這次我一樣在張文蓉

然後那家店正好在美村路

卡好水餃!!!!!!!

這不就跟我上次食字路口回程一樣情況嗎

還好這次我的車子一點事情都沒有

快感

國B還說我會打網誌譙人

我是這種人嗎?

為了澄清他這種錯誤的觀點

我來稱讚一下人好了

還好上次阿辰有借我的車給別人騎

然後他們騎到爆胎

換了一個新胎

不然這次就要爆胎了

真是好險阿



以上不是我要扯的重點

重點是

為什麼我點到的菜會這麼難吃

取了一個名字叫做啥的

「慕尼黑煙勳香腸鉛筆麵」

又臭又長

那是什麼麵

根本就是鉛筆

鉛筆是要怎麼吃的飽

害我回來的時候還跑去王子雞排買蒜味雞排解饑



最後,淫兒金變態

戴著貼滿紙條的全罩式安全帽在店裡面走路

不知道要幹什麼變態的事

真是鄙視他這種歪七扭八的人格

:@


-THE END-






五月天-最重要的小事(有霸王別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