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天早上太晚吃早餐

所以沒吃中飯就去上通識課了

今天通識課的講師做的講義挺不錯

字裡行間內還蠻會虎爛的

我抄筆記抄的很盡興

只花一節課就寫滿正反面了

當我放下屠筆,準備立地念佛時

卻發現身旁的芸芸眾生

不知認真生活為何物

於是,



我右邊的那位同學

開啟隨身的筆電與手機,開啟藍芽

開始用筆電打字,用手機傳訊



我左前方這位同學

一邊拿著鏡子

一邊優雅的畫個濃妝



前方這位同學緩緩向後仰

左邊這位同學在看小說

後面這位同學已經昏死了



我大嘆

通識課是多麼重要的課阿

台上那位仁兄講的口沫橫飛

結果台下居然自己做自己的事

通識都不通識了

我真是打從心底鄙視他們

唉,還真是師道淪喪阿

於是,我便開啟我的手機

開始玩我的大富翁



THE END IS 阿土伯獲勝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