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無聊的通識課後

便趕緊衝回宿舍收拾中午剛晾的衣服

結果居然全乾了

果然是熱死人的鳥天氣

害我這幾天汗臭味都特別重

臭死囉



然後我便趕緊衝回家裡

查一下火車時刻表

我決定坐4:23分的車回家

怕會趕不上火車

於是我就趕緊去洗個冷水澡

收拾一下東西

結果,已經四點了!!!

說時遲那時快

當下我便提起行李袋

用飛的衝到宿舍

在叫小夫用飛的載我到火車站

去到那邊時已經快20分囉

還有一堆人在那邊買票

真糟糕

還好我看那班車誤點了7分鐘

快感



結果輪到我買票時

有一個也是要撘那班車的人

匆匆忙忙的跑過來拜託我幫他買到斗六的票

基於法律人慈悲又善良的胸懷

我就答應她囉



然後我一拿到票和找的零錢

就飛也似的衝去月台囉

還好再我快如羚羊的健腿奮力一奔之下

終於趕上時間了



今天上火車的人爆多

本來想要找看看有沒有沒有人坐的位置

坐下來納涼一下

結果淦

一個也沒有

真是辣快媽媽不開花!

於是我便靠在椅子上等待那些坐在位子上的屁股

是否有蠢蠢欲動欲下車的跡象

好不容易,前面有一個!!

趁其他人不注意

我就先佔據囉

坐下來的感覺好舒服

結果過了五分鐘

有人來討位子囉

...



到了林內站後

做到了一個空位子



搭了兩三站還是沒有人

快感

此時的我就像剛開苞的菊花

正幸福的的享受生命的雀躍

可是坐我前面那個臭小子卻在那邊靠邀

動不動就伸出舌頭亂舔窗戶

三不五時叫一下

被媽媽罵時就大哭

一點都不可愛的小孩子

好想賞他兩拳給他嚐嚐



一路坐到了不知道哪一站

好像是嘉義站吧

有人來討位置囉

於是我就像後面的位子進攻

大家都擠在前面

殊不知後面有兩三個空位子

真是智障

於是我就繼續做我的天子椅

翹著我的二郎腿囉

結果淦

每次搭火車一定會碰到的就是

有人放悶屁 臭死了

而且這次行為人正是坐在我旁邊的這位女士

而且他都默不作聲...

果真是陰險奸詐的老查某

做壞事還面不改色

嘖嘖

真是鄙視她



於是這時,我望向窗外

時值傍晚,夜色漸漸披上天空

窗外呈現一片美麗的晚霞籠罩著綠油油的田野

那景色好不迷人

叫人心亂情迷,內心砰砰跳

小鹿亂撞



後來就到台南囉

那個放悶屁的居然也是台南人

嘖嘖..

(鄙視)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