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劉玉辰他朋友來

陪他們玩了一下大老二

雖然很久沒有碰過大老二了

但是當年的英勇身姿似仍依稀尤存

小試一下身手輕鬆電掉他們兩個小嫩嫩



sp4



然後就這樣一覺到中午了

出去吃南門蒸鉸



下午去一中街

一中街人還是那麼多囉

連找個停車位都要找很久

阿~禮拜日下午的陽光好不愜意

在家裡無聊死了

偶而出來逛逛熱鬧的地方很不錯

尤其是到一中街會有很溫馨的感覺



結果我在停車時

大吃一驚

遇到品哥和體重計

妳猜後來怎樣?





後來沒有怎樣。

我繼續停我的車

他們繼續走他們的路



它朋友看到劉玉辰那個文字的要使圈

想說也要去弄一個

要半個小時才會好

於是我門就先去逛囉



於是我們逛遍一中街囉

有一家水果店很畜生

擺著大包小包的水果

然後招牌寫一包20

我想說

挖靠,這麼大包才賣20

但是因為我還有一顆蘋果沒吃

所以就沒買了



但是貪心又窩輟的劉玉辰就忍不住拿了一包大包的番茄

丟了20元給老闆

結果老闆居然說20塊是小包的

大包的要50塊

這種做生意手法真是有夠垃圾阿

還好垃圾生意只有垃圾人才會去跟他做生意

我可是不淦這種蠢事的

(雖然我也吃了一顆番茄)



後來要走回要使圈那個地方

路邊有個小姐在促銷試喝飲料

結果我們三個居然沒發現到

於是我們又繞回去想說給他淦三杯飲料

於是又繞回去囉

結果有人擋在劉玉辰前面

害他沒有拿到

快感

挖靠

天阿

那杯飲料可不是普通的好喝

那個店員笑容可掬的捧上來給我喝

我禁不起他的盛情,只好喝囉

天阿

好一杯飲料

好甘醇的味道

我的舌頭、舌尖、舌尖、

不自覺的在發冷

漸漸地沁進我底心

我想,這就是幸福的味道吧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