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正妹志瑜來台中找我欸

羞!!

於是今天就跟劉玉陳小夫帶他去中友亂晃

本來要去一中街的

但是當我們到達時

才發現人滿為患

萬人空巷

沸沸騰騰

一群人頭在移動還真是壯觀

原來是因為今天考統測的關係

因此到最後就沒去一中街囉



於是今晚繼續在他去逢甲

逛完後我就回來囉

他就住他朋友宿舍了

於是我們說再見了

Q_Q



↑這不是重點,重點在這↓



於是這時我回到家

又開啟我那可愛的電腦

MSN上線囉

結果E寧大又來了

一直在那邊青霞青霞的

真是智障透了



下午的時候我才在想說今天E寧大是不是反常

怎沒敲我說青霞怎樣的

結果



原來是因為他前天太吵了

打擾到我讀英文

我把他給封鎖了



我講這些幹麻?

沒有

只是剛剛發洩了一頓

很愉快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