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告靠盃的

今天讀ADVANCED讀的很認真

頭腦清醒到可以把今年的事從頭到尾想一遍了

導致睡覺睡不著

一直到五點天亮了

想說乾脆起來把剩餘的ADVANCED看完好了

結果幹

到了八點上課時

英聽老師突然說

「我們今天不考ADVANCED。」

不然是在給我裝孝偉唷

實在有夠不爽的拉~~~



然後上完憲法課

忽然想到有免費的志光便當可以吃

真是爽到了

轉軸撥弦三兩聲

內心爽了兩三下

馬上衝下樓吃便當!!

GO!!

但是那便當真的很簡便

一堆菜外加半顆毫不起眼的滷蛋

我很快就吃完還吃不飽

果然天下沒有白吃的美味便當



接下來我就偷溜了

跑去進善亭看湖人電爵士

於是我馬上傳簡訊給郭中閔(KOBE狂熱球迷)

跟他講這個好消息



之後就去惠蓀堂聽那無聊的周會了

有夠無聊的

沒有金庸可以看

只好睡覺

那椅子實在有夠難睡的阿

...

後來繼續聽演講聽到五點



晚上想說閒來無事

跑去黃佑怡那個真耶穌教會吃免費的晚餐

沒錯...吃晚餐是我主要的目的

黃佑怡是主持人欸

太酷了

後來活動都還好

因為昨晚都沒睡著精神不濟

害我狂打哈欠



結果到最後要禱告了

本來我想說

雙手合十,嘴理念著

...

我忘了唸什麼了

反正最後依據就是哈利路亞讚美主吧

大家跪著開始禱告囉

結果我嚇到了= =

原來這就是禱告

由於有關於GOD的事

不方便評論什麼

總之是很妙的叫聲就是了

...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