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有夠無聊

所以我來無聊一下



今天我要用平淡的口氣說

--------------------

今天天色很暗。

在加上最近常當夜貓子,尤其是昨天,將近三點才躺上床。



躺上床的時候,有時候很睏,要入睡不到三分鐘。

可是,有時候就是翻來翻去也睡不著,頭腦清醒的要命,於是就開始想東想西,

於是就這樣耗到不知道啥時才睡著,不過至少比上禮拜四完全沒睡著情況好多了。



早上太晚起床,本來還是要去上民法,

可是因為太晚了,這樣衝進去對老師很不尊重,

加上感覺好像沒位置了,

於是我們就臨時跑去圖書館唸憲法了

(明明是上民法我卻只帶憲法課本...)



中午的時候,在圖書館一樓,展覽開幕了。



上完了軍訓課,我和劉玉陳繼續回圖書館奮鬥

奮鬥到了五點多時,有點讀不下去了,怕太晚的話外面下大雨,

回不去就糟糕了...



幹,結果已經下大雨了。

被困在圖書館裡面

於是我和劉玉陳就去看正在一樓展出的書法國畫展覽



面對著這麼多副的書法作品

流域陳突然指著一副說:我覺得這個寫的不錯

我想說的是,

有時候,

千里馬並不需要特地張揚自己的才華

就會被伯樂所看中。

就像流域陳指出的那一副作品

外表看起來是多麼的樸實無華

但是卻靜靜的展露光芒。

好的作品終究是好的作品阿



唉~~~只能說這副作品的作者真的是太有才華了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