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預選的時候選到了578的藝術與人生

可是上禮拜我才發現

上完無聊的要命的通識講座後

又要自己去上無聊的藝術與人生

好空虛阿

整個不想上課,於是..我就翹了= =

想說這樣不行

在這樣翹下去遲早會變成一個廢人

於是我就將他退了!

改選356的文學賞析

我覺得還不錯阿

真搞不懂為啥那麼多人都退他的課

他的上課方式還算不錯

(因為都是我喜歡聽的一些東西)

感覺就好像回到高中的時候

愉快的等著老師進來

愉快的上著國文課

愉快的聽懂

愉快的抄著筆記

還有愉快的才藝表演

(= =)

就是這種感覺阿

這才是上課阿

想到現在上法律課都好空洞,我好無奈阿


雖然昨天為了找他那三本不知名的課本

跑去舊書攤,金玉堂,金石堂,敦煌都找不到

很想跟他講說老師你怎麼這麼可憐阿

書局的人為什麼都不屑放你的書呢

金摳聯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