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月2號日月潭之旅回台南之後

終於結束一個禮拜的意歸營

之後的寒假就一直待在台南漫遊了^_^



因為時間久遠我也忘了是幾號了

大概是2/4,

某個禮拜四是國中同學去唱歌

有人變好胖,胖的我根本認不出他是誰

有人沒變,像毛奕祥

有人還是很好笑,像丸子(比如說almost)

不過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沒唱到痞子英雄的歌

我覺得好可惜:(



然後2/5,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2/6跟飛利浦約去遠百威秀看艋舺

本來要看3點的,結果那部片熱門到靠北

只好看5點的數位版,還坐到前面第三排

真哭爸

好在電影值回票價

請大家多多支持艋舺^_^



之後的事情我都忘的三乾四淨了

大概就是跟那海和大鼻孔這兩隻狗去逛花園這樣^_^

然後到過年都在家裡幫忙打掃



然後好像是除夕那天還是在前一天

又跟飛利浦去看朱玖瀅故居

原來他家就是在安平樹屋的隔壁!!

沒想到安平樹屋還蠻屌的

只是有人在那邊唱卡拉OK真的很煞風景:@



過年那天先去阿罵家吃吃飯

約人家去逛新光三月的鼻孔兄自己先逛完了

只好跟方柏淳去四處晃晃



然後看見好久不見的郭柏宏

雖然很不想這樣誇獎他

不過他長的真的超像趙又廷的這樣

那天是過年,人多到靠北

因為喜歡回家吃媽媽煮的飯的王志瑜自己跑了

所以剩我跟郭柏宏自己逛夜市,順便聊個天

好像回到以前高中時代的禮拜五晚上



大年初二去走馬賴



然後接下來幾天一直下雨



然後寒流來又冷支支,幹你娘勒



然後大年初四見血

因為要去南鯤身和媽祖宮拜拜

手指被車門大力的夾到

痛到大聲哀了一下阿阿阿阿阿

希望今年的雖事到此結束

然後好運旺旺來^_^



順便譙聲幹抒發一下



寒假最後兩天

跟方柏淳和鼻孔和雞蛋頭在海安路渡過悠哉的晚上

好不愜意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