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風和日麗

八千里路雲和月

都是如此的安祥

在如此美好的日子裡

當然是要去吃香噴噴的香香小吃

點麻婆豆腐飯,外加一個荷包蛋

份量雖然小,但是竟是如此的..



美味!!~~~~~~~~~



我整個人彷彿飄了起來

就這樣輕飄飄 輕飄飄

飄阿飄的飄近了天堂

那入口即化的滋味讓我渾身鬆軟

這..這到底是怎麼煮的..

轉頭看一下那位看似流氓的老闆

赫然發現他的手臂上綁著一快白布

那白布下隱隱發光

什麼!難道他就是...

史上長的最像流氓的特級廚師



小當家!!



...

廢話稍提

吃完飯後,跑去圖書館讀書

今晚的圖書館,好不悠靜

整個適合讀書阿

那兒的廁所,一樣是如此的乾淨

整個適合上廁所阿

我想,能夠安祥的讀著書

然後時而去上個廁所

這就是讀書的最高境界吧

這就是人生吧



讀到了九點多

經過操場時居然看到雨涵學姊

還有潘賤奴和黃松燕

我整個驚到,太屌ㄌ

居然練球練到這麼晚

真的蠻佩服他們的

然後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原來這位學姊不姓汪

姓王!

真糟糕

難怪我看不懂啥叫做侵害他的姓名權



為了表示我的歉意

我罰寫三遍好ㄌ

汪!汪汪!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