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傳給10個人(不可回傳or重複)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要點的人太多了

那就點天吧

(天:干我屁事)

...

↑我想要表達什麼= ="



No.1 有一天你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兩個人在偷看你上廁所你會?

A:疑惑問:呣.... 有..有這麼好看嗎?(哂笑)

No.2 如果某人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會?

A:這大概是我很小的時候我爸媽會做的事吧

No.3 如果有天兩個人都說他們很愛你你會選誰?

A:大概是在作夢吧!!不過如果每天都做這種好夢那不就太爽了

No.4 如果有天你經過228公園時發現某人和某人在草叢裡面XXX你會?

A:衝進去問他倆說:請問需要v8嗎? 一台三千萬元,洩洩

No.5 早上起床竟然發現某人脫光光睡在你旁邊你會?

A:是男是女阿= =? 男的好噁心~。別用髒ㄌ我的床阿

No.6 如果你在路邊看到某人和某人蹲在路邊看你會覺得?

A:靠杯 是在跨殺小(= =[貳]照內心想法打)

No.7 某人和某人誰比較會吃?

A:這問題不知所云,智障

No.8 如果有一天某人在公車上偷摸你屁股你會?

A:如果他覺得我的屁股夠圓潤就讓任由他摸吧

No.9 巧克力和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A:巧克力比較好吃,棒棒糖吃完嘴巴會粘粘的,會跟棒棒堂一樣,好噁心~。

No.10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這應該問GAY吧

No.11 你有習慣裸睡嘛?

A:好贓的習慣唷(嘖嘖)

No.12 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A:日本和美國

No.13 如果你身上只剩下2張衛生紙你會?

A:只剩下兩枚十元硬幣才會讓我大吃一驚

No.14 喜歡沙發還是床?

A:都不錯

No.15 看不看海綿寶寶阿?

A:蠻白吃的,很好笑

No.16 如果現在要搭捷運,你最想去哪一站阿?

A:公館站和台電大樓站~找國中同學~

No.17 如果有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他是你爸爸你會?

A:他是有強迫症喔 我爸爸漲怎樣又不是不知道!不過他要事先把錢掏出來給我的話我大概就相信了

No.18 你期不期待結婚呢?

A:?

No.19 最後一題啦,是哪個人傳給你的呢??

A:冠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