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無聊...

一堆人都回家了

真不知道我能幹什麼

黃臨淵陪他朋友出去玩

本來想去打打球,然後再去男宿街看看漫畫

可是...(我發荒到連"淦"都接不下去了)

今天下午一直下雨

一直下雨

一直下雨,etc.

不能出去晃晃

閒到發荒

整個心情受到影響= =

現在整個只有低落

中午吃完飯還是只能呆在家

看PPS

七龍珠、灌籃高手...

好不容易等到有人在玩大富翁

跑去湊一咖

今天一開始氣勢很旺

後來整個就很雖阿

先是被瘋狗咬

然後被陷害去坐牢

出來之後過一回合,又被瘋狗咬

就這樣巡迴著..

想當然爾,第一個破產的又是我

連輸了兩場-.-

之後繼續看灌籃高手......

一直到了晚上

受不了了

再不出去走走我真的會發瘋

去學府路吃個飯

本來想吃香香小吃,結果他們真懶惰

晚上居然不開

只好去很貴的第一名礦肉飯吃飯

真的是不太好吃...

吃到一半遇到體重計和品哥還有一個學姊

然後遇到肉鬆。

唉 想想也真是無聊的緊

大家都返鄉了

要不是我怕沒錢花,我早就跟著回家了

留在這邊無聊的要命,他媽的

整天關在房間哩,深深體會孤獨無聊又噁心的阿宅生活

小夫阿 快上線陪我玩卡丁車吧

ending



↓真是百看不厭的好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