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嗚呼哀哉阿

經濟考試果然不出我所料囉

結果跟上次一樣囉

希望能順利高檔過關囉



下午去上姜保真的課囉

他真的很愛演囉

可以去申請演戲部分的諾貝爾獎囉



然後下午去打排球囉

九男六女囉

果然是歡樂排球囉

亂打一通囉

今天太陽真是他媽的赤艷豔

整個在場上快熱昏頭了

然後我為了要接一個即將墜地的球

雙手猛力一撲

結果球直接砸中敏聰的屁股



還好他屁股肉夠多

不然在我強而有勁的撲球下

那屁股早就沒命囉



陳怡雯可能是太久沒打排球囉

整場恍神囉

後來黃靖雯和他就先走囉

敏聰也走囉



於是分成兩隊囉

開始去囉~~去囉~~來囉~~亂喊囉

結果居然有外系的人來報隊囉

打完打的我手痛死囉

還好淫兒有拿殺龍趴死給我擦

擦完還真不是普通的爽~~



打完後滿身臭汗囉

好久沒流到滿身臭汗味囉

有人把臭汗味跟水溝味相比

靠~




水溝味感覺還比較吸引人



於是回家後趕緊洗澡囉

洗完澡真有莫名的快感囉

晚風吹來,不帶走一片雲彩

卻帶走一片蒸騰熱氣

有夏天的感覺囉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