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 - 對發票中獎兩百萬

★ - 我家貸款突然消失了

★ - 存款簿突然多了一筆橫財

★ - 每天都有足以讓人狂笑的事

★ - 周杰倫和五月天,突然硬把他們的親筆簽名塞給我

◎ 點你的人是:

★ - 隋和到不行的文蓉~她急著把自己推銷出去~

◎ 你們的關係是:

★ - 同班同學~    

◎ 對他的5個印象:
 
★ - 人好像太隨合

★ - 她跟她弟漲的還真像

★ - 想把自己嫁出去

★ - 因為她導致大哥被罵

★ - 她的無名帳號是winnow0926(= =?)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 開學時曾和大哥聊天,然後導致大哥被罵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 恩災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要做到的地方是:

★ - 她做的很好,給她打100分~~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 瞪她!(這只是個假設問題= =)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 - 不知道ㄟ,無懈可擊吧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 When i am sad,please comfort me.(這樣寫沒錯吧= =?)

◎ 對他整體印象:

★ - 她是上學期的班代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 有點白爛吧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 開朗,幽默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 自以為是,用鄙視的眼神注視著俺,強迫症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 不被人家討厭就成拉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 - 陪我修578的藝術與人生吧~~~~~~~~~~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覺得他們可能會寫的5個人?

01."葉菊花(老GAY)"
02."奇怪內"
03."明仁"
04."E寧大"
05."我是小翁"

如果你真的對我很有意見的話= =
我就在多點幾個人郝ㄌ
賀加瑞,冠廷,黃靜雯,翁楷嵐,黃臨淵,高加營,潘建如,謝松彥
對了 還有腫鬼丸
不知道有幾個人會寫?
其實不寫也無所謂拉


◎ 01在跟誰談戀愛:

 ★ - NOBODY(說長不長,應該有三年了,暗通款曲了許久)

◎ 04是男是女:

 ★ - 老實的男人

◎ 如果05 和01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 應該是不錯的邂逅

◎ 那麼03和02:

 ★ - 分布在兩大直轄市見面的機會不高吧

◎ 02在讀什麼:

 ★ - 高師大

◎ 最後跟03聊天是什麼時候:

 ★ - 暑假時的謝施燕吧?

◎ 05喜歡哪種樂隊:

 ★ - 假設是五月天好了,五月天真的很不錯

◎ 01有沒有兄弟姐妹:

 ★ - 有個姐接

◎ 你會不會追求03:

 ★ - 你以為我是傑克吉倫霍,他是希斯萊傑嗎

◎ 那04呢:

 ★ - 他也不是希斯萊傑

◎ 04是單身嗎:

 ★ - 正是!

◎ 05號的姓氏:

 ★ - 翁



不知道有幾個人會寫?
其實不寫也無所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