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準備去上通識課時

才想到我居然錯過了中午的法服便當

真是可惜 唉唉

早知道就不要去大眾搞完吃肉丸了

人再低潮時真是什麼都不順

嘖嘖

----------

然後,今天通識課時

姜保真又婊了自己一次

他說有一次,他寫完了自著的小說

然後他就開始跪下來祈禱

他朋友問他說:「你在為誰祈禱?」

他回答說:「我在為這本書裡的男主角祈禱。」



然後他就開始點人問說他朋友回了他什麼話

點到第一個人,太沒種,不敢說

第二個女生夠嗆

直接跟他說



你瘋了



結果幹

想不到他居然興高采烈的說



「答對了!」



老師今摳連

如果是問我的話那就好了

我會跟他講說老師你是不是有強迫症



然後,然後,今天體育課考排球發球

今天JASON很兇

不知道是在凶沙小

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陳品安

實在是太屌了

他再發球的時候

JASON就一直在旁邊靠杯說



踩線了!

叫你們退後一點是聽不懂是不是!



結果有膽識,有氣魄的陳品安

瞄準一球

右手大力一揮

球直椄砸向JASON的頭部方向

淦,實在是快笑死了

JASON大概嚇到了吧

不過他還是依然很兇

被他罵的人金摳連



結果到最後居然是沒考到我

五告靠杯

那我昨晚是在練個什麼勁呀

害我手還痛整晚的


忘了寫有關標題的事

於是我要開始虎爛了

剛剛冒著雨騎車回來

感覺自己真像漂泊的浪子


正所謂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呀

然後煞那間!(回頭)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當我們回家時,雨就停囉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