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指考完後似乎就沒有好好讀過英文

上學期偶而還會認真上英文課(英聽課就算了)

看一兩篇ADVANCED

之後過了一個寒假

感覺自己像個呆子一樣

這學期居然看英文課本的流暢度都出狀況了

還好考試簡單的要命(呼~)

但是現在我才發覺我的英文比起高三的我

退步太多了

為了挽救我的英文

今晚拼命讀ADVANCED

可是幹,真的好難

尤其是5/1~3那篇真是難她媽的

上次英文課阿

想說要好好讀它

結果難到爆表

因此我只好毅然決然的放棄了這篇

...



以前看王鵬宇讀簡直快如流星之殂逝阿

我卻像之烏龜一樣

嘖嘖

真是鄙視我自己

唉~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