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納日,前線傳來捷報

據說今天校聯杯

南友會小電雲嘉會

送拉

南友會好威阿!!

不過如果哲銘沒去補習的話

搞不好雲嘉會就贏囉



今天計畫有點變卦

...

不過呆在家也是無聊

所以我還是去逢甲了

剛好劉玉臣的同學來了

再加上賀嘉瑞

我門四個人就一起去囉

本來要找小府任去的

可是吳鴻夜不買帳

真可惜阿

好想看看小府任的模樣



結果去逢甲

人真是他媽的超級霹靂無敵多

跟上次去台北跨年時的人潮有過之而無不及

進去裡面又擠的要死

因為要他同學到七點多才來台中

所以到了逢甲時我簡直快餓昏頭了

偏偏人又那麼多

我的眼神已經呈現+_+的狀態...

好多店都一堆人在排隊

混帳

所以我們只好去挑那些比較難吃的店

應該說是比較沒有名氣的店= =

吃了個蝦餅、再吃個鬆餅

真爽

這個時候吃什麼都是美味的吧

每個老闆都變成特級廚師囉

後來想喝飲料

都一堆人在買

於是我就去一間完全沒有客人的店買

結果大概是因為我帶來福氣

馬上就一堆客人囉

後來就回去了



來到逢甲就讓我想到上學期的迎新宿營

好久以前的事情阿

說到宿營

其實到最後我才知道

游佩樺原來是第一小隊的!!

天阿為什麼我不太有這個印象

大概是那個時候太蠢囉...

= =""


然後,洩鬆彥其實是第二小隊的

= =""


然後,然後,

菜停富一直吃東西

據說吃到連經費都透支囉

= =""


然後,然後,然後,

阿伯屁股好大

...



我記得那天我吃完雞排

又買西瓜汁

然後在買甘草拔辣

吃的好漲

喔~天阿

突然想起好多事

好像只有阿伯屁股好大我永遠記得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