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窗外陽光稍稍和煦

正當我抱著白痴香蕉抱枕愉快的睡大頭覺時

忽然被一陣很熟悉的音樂吵醒

原來是天王打開電視開始看台灣靈異事件了



今天這集是在講有一天

這齣戲的壞人要開始做壞事

結果被那兩個被他害死的人抓包

他們趕緊報告那個阿罵,阿罵連忙通知尚智和鐵頭

然後那個壞人就被擊斃了

擊斃就算了

居然還能夠變成厲鬼來騷擾那個阿罵

到底是在靠北三小

這個阿罵長的一副註定要一輩子演無辜老人的模樣

都已經夠可憐了

為啥演個戲還要這樣被騷擾!

但是要比靠北還有一個更靠北的

裡面有個自稱會被三太子附身的胖子

在阿罵家門前白吃白喝之後就睡著了

幹 吃東西還不辦事

到最後也沒被三太子附身

沒看過這麼廢的胖子



雖然很想繼續看下去,但是因為十點有課

就趕緊去上日本文化了

說到日本文化就不得不講一下那個老師



今天我一進去就馬上露出老鷹般的眼睛

選了一個正妹旁邊的位置,一個面目和善男生的前面位置

然後取交集

就是這個位置,得天獨厚的位置

就像兵家必爭之地的荊州一樣

於是我安穩的放下書包,坐了下來

吃著中西式早餐的三明治

準備迎接今天的戰鬥



結果幹,當我吃完早餐去了一趟廁所回來

赫然發現旁邊的正妹不見了!!

因為白目的老師叫他們那一排通通往前移了

而且還要劃定座位:@

也就是說以後都要固定這樣坐了

此時我內心無限幹意油然而生



不過這種讓人不爽的小事也就算了

身為堂堂正正的君子

不需要為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煩心

要專心致志的上課才是正經

但是幹

老師在上課時講話一直帶著拖長音的語尾

而且不斷重複那幾句習慣成自然的拉長語尾

然後不自覺的發出讓人覺得無聊難耐的光波



於是在下課五分鐘之前

我開始張大耳朵聽,他到底講了幾次無聊光波

「ㄜ─」我開始用筆劃上正字記號




「那麼─」恩恩




「所以呢、這個─」




「那麼─」又一次




「那麼─」又來一次!!




「然後呢─」原來還有新招式!!




「ㄜ─」要開始循環了嗎?




「那麼─」到底是要講幾次?




「然後呢─」然後怎樣阿:@




「那麼─」靠北嗎?




「ㄜ─」




「所以呢─」




「那麼─」幹,夠了沒有























































「那麼─」幹




......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