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窗外貌似剛天亮的光景

但我卻被昨天晚上設定的鬧鐘吵醒

於是我被驚醒,

趕快刷牙洗臉準備去上課,卡緊:(



(好詩好詩)



到了上課的教室,

看到大家都正襟危坐聚精會神的上課

我便偷偷的從教室後面走了進去

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

今天是刑訴第一次上課

也是我第一次上班上的課

除了在圖書館和宿舍會偶而會遇到的同學

都是這學期第一次見面

忽然有種明明是同學,見了面卻有點陌生的感覺



----------把刀工商時間----------

下午邊吃飯邊看九把刀的網誌

把刀的網誌一樣是鞭辟入裡引人入勝

讓我吃飯吃的津津有味

http://www.giddens.tw/blog/post/34148353



兩點到201準備上勞動法

到了201時門沒有開

反而遇到萬忠 結果他是要上民訴!

後來門終於開了

我本著天生好學生的個性

在大家都還在睡午覺的時候搶先進了教室坐了下來

後來人漸漸變多了

不僅便多了

還魚貫進場 一波接著一波洶湧而來

居然快把教室給坐滿了!

真不敢相信!

這是泫偢的課嗎?



然後兩點一到,大家在教室鬧哄哄的

泫偢一臉喜孜孜的說:

「這是我教學以來,頭一次上這麼多學生的課

.............真是讓人感到興奮」

這段話聽起來還蠻辛酸的:D

他說他上過最多學生的課是第一屆,40幾人左右

這次居然有70個!



但是選課人數多歸多

泫偢仍不改其志

仍舊堅持他專業的不知所云教學法

在大家尚未進入狀況之時

他已經自顧自的用他一貫樸實的口吻

和讓人摸不著頭緒的PowerPoint開始上課



過了十分鐘之後,

正當我聚精會神,專心致志的上著泫偢的課時

我看了看座位四週的同學

看看他們是否有在認真上課

結果幹

左左前方的志文在睡覺

左邊的天王在猛K自己的考試筆記

右邊的華安在念行政法

右後方的振屹在睡覺

右右前方的小饅頭在摺紙飛機

(難道他要拿來丟某位大四球隊前隊長!?)

幹 最扯的是

坐我後面那個人聽了泫偢一堂課之後

才茫茫然的問說:「請問這裡是在上民事訴訟法嗎?」

到底是在智障三小

看到這些不思長進的芸芸眾生浪費生命

我非常生氣

所以我一氣之下

就沒辦法專心上課了

害我只好拿出九把刀的小說,默默的看到下課:'(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