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寫了四幅春聯

距離交差的16幅剩下最後兩幅!

明天早上寫完之後

就要去現場揮毫賺外快囉!

快感



今天晚上吃完原燒

好好吃喔喔喔喔喔!

而且我覺得台南的原燒店面感覺比台中的還要豪華

不過我覺得台中的感覺比較好吃的樣子??

可能是第一次吃的感覺最棒吧!

然後原燒跟西堤一樣都是賣口味也賣服務的

讓我不禁對他們用心的服務印象豎起了大拇指



這幾天都在台南大學圖書館內默默耕耘

那海這隻小狗整天都跟葉昱緯在那邊玩幼稚遊戲

真是鄙視他們!

但是這完全無法影響已經全神貫注在書本上面的我阿!



最近看好多電影

上次回家作客運時在車上看日本電影<未來預想圖>

看的我感動莫名,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然後前幾天又看<第一神拳電影版>

然後今天因為小雅莊放假在家狂看PPS電影的關係

又看了一齣大陸片(忘了叫啥名字)

還有<非誠勿擾>,<非誠勿擾>的男主角講話超逗趣的



然後

夜市人生到現在都還沒演完

簡直是尬比舉八點檔

還有新兵日記

明明一開始很清新很有梗

偏偏硬要把他演成長壽劇

導致每集的內容都差不多的無聊

你們這兩齣戲就湊在一起組成尬比舉戲劇團

然後晚上八點四十分一起搭著垃圾車去垃圾掩埋場好好反省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