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學期末,該來打一篇象徵性的文章總結這學期。



大學四年級上學期,系上的選修課很多不想上,所以上的課不多。

這學期因為不想上系內很多選修課,於是跑去亂修很多外系的課,像是宋史、史記、日文。說實話上課吸收很多,因為比起法律至少是很容易理解的東西。

根據我掐指一算,史記跟日文應該可以輕鬆高啪,阿哈哈爾濱,但是宋史就還好而已,因為他期末考範圍有點多,沒念很熟。





然後系上的課真的很無聊,所以我常常再上課時看九把刀的小說打發時間。

尤其是流滋乳的課,實在是無聊到一個出神入化的境界。唯一可以匹敵的就是小菜的犯罪學了。(問:無聊那你修個屁? 幹!就因為要賺學分阿)

根據我掐指一算,這學期看了爆炸多九把刀的書,總計有

<打噴嚏>、<恐懼炸彈>、<異夢>、<功夫>、<狼嚎>、[BUT!人生最重要就是這個BUT!]、<在甘比亞釣水鬼的男人>、<哈棒傳奇>、<獵命師傳奇卷四~十>等等,總計15本,上課時間看課外讀物簡直比上廁所看書還更有效率阿!!

對了,吳念真的新書<這些人,那些事>也超好看的喔喔喔喔喔!!





由於時間很多,於是跟那海要了很多日劇可以看,日劇看膩了就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簡直宅到不可開交,阿哈哈爾濱。

於是我掐指一算,我總共看了:

<白夜行>、<醫龍二>、<第一神拳>、<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電影太多了不可勝數,不過我很推薦印度電影<三個白痴>、<窮的只剩下錢>,印度電影感覺都活潑中帶點哲理和溫馨,重點是超好看。





宅完之後,偶爾奮發圖強去428念個幾小時,唸書念到煩就改念日文,唸的還挺有心得的。

我發現我念日文很有FU,現在好後悔以前高一時怎麼不好好學日文,哀。希望在寒假的努力之下,暑假可以去考日檢!!





念完日文就回宿舍,回宿舍除了看看電腦之外,還可以三不五時跟室友吵架。

除了幹,沒什麼好補充的:(





說到幹,他媽的這學期機車問題不斷,不是發不動就是沒油(油表壞掉),然後就是機車打滑摔一交,常常騎到一半就給我縮住不讓我騎,然後就熄火了。幹!





真的沒事幹時就去書法社寫寫字。

自從上次回台南後看到楊子瑩這麼利害,還有一個以前在老師那裡寫過字的學妹加入社團之後,讓我心裡再度燃起熊熊的熱血喔喔喔喔!!因此我就開始狂練毛筆,超英趕美先喔呵呵

靠,還有跨年擺攤現場賣了八幅春聯,挖哈哈





生活過的挺愜意,不過說實話有點混就對了~

這學期還新發現一家好吃的店,就是便宜又大碗的乾麵(爽翻天推薦)。然後王子雞排終於重新營業了。然後我這學期學期末幾乎每天都要喝一罐純喫紅茶,簡直病的不輕,沒法度,因為純喫茶給我的童年帶來很美好的回憶阿!!




寒假有三件事情要做,

第一就是跟那海這白痴,還有老GAY籌組默默耕耘團去一中唸書。

第二就是精進日文,我要考七月的日檢,這個我勢在必得!!

第三就是練字,我要成為一代宗師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打完了,放寒假去

阿~~~~~~~~去了~~~~~~~~~~~~~~~

對了!! 趙華安生日快樂啦!!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