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提早吃了父親節小餐

然後因為禮拜日要上課的關係

所以禮拜六就打包衣服做火車回台中了



正當我一邊昏睡

一邊呆望著窗外透徹著陽光的風景時

心裡總覺得老大不對

但究竟是哪裡不對也說不上來

我摸摸放在袋子裡的手機、筆袋、充電器...

「幹?我的鑰匙勒?」我虎軀一震

如果說忘了帶什麼衣服也就算了

忘了帶鑰匙不僅進不了門

還哪裡都不能去

本來當晚要去逢甲的

只好作罷:@



這次鑰匙忘了帶讓我深刻體會什麼叫做一波三折

他媽的:@

忘了帶鑰匙

然後我為了要進門

只好去門口警衛室借鑰匙

結果在警衛室那個雞掰警衛不知道在靠北殺小

我住宿舍本來就有這個權利

況且我也有出示學生證阿

要借鑰匙還要忍受你一臉懷疑的大便臉

基基歪歪的還在那邊問東問西

那種打從心底就認定別人會做壞事的人

人格一定他媽的不正常



於是我問了宿舍那個基歪的人(上面那個)該怎麼寄會寄到宿舍

然後便趕快打電話回家拜託莊小雅!

本來禮拜一就寄了,而且是寄限時掛號

應該是當天就會寄來了才對

結果,當天去宿舍問居然還沒來

我想說應該隔天會來吧

結果隔天一整天還沒來!!!!!

我又跑去問了宿舍的人

結果答案居然是郵局的不會寄到宿舍!!!!!!!!

幹 那個基基歪歪的警衛給我亂講

害我走路走了兩天

按陰陽........



於是我確定鑰匙應該早就寄到了

今天中午拜託小夫載我去學校收發室拿鑰匙

結果一到收發室

幹!!怎麼在施工!!!!!

收發室的門怎麼不見了!!!!!!

於是我隱約想起昨晚修齊說收發室好像搬到了圓廳一樓了

就趕快跑到圓廳看看

結果還真的在那裡!!!!!

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幹你媽的收發室搬了不會貼個公告在原處通知一下阿!!!!!!!!!!

這就跟邰智源的車子在中正機場的停車場莫名其妙被移走一樣的靠北阿!!!!!

假如我昨晚沒跟人閒聊帶到收發室在圓廳的話

我不就還要去學校哪個哪個行政單位問來問去!?



不過因為我一下子就找到了

所以沒有很生氣

但是這實在是太扯了啦!!!!!



然後,我到了圓廳收發室門口

發現有人在裡面!!

一個男人正臉帶傻笑一手握著滑鼠在上網的樣子

於是我問他可以讓我拿一下東西嗎^_^?

結果他居然完全不看我一眼,眼睛直盯著螢幕

然後一邊分心跟我說現在是12點午休

我:「可是我已經來了,可以讓我拿一下嗎」



結果他還是一樣幾近北爛的臉帶傻笑看著螢幕

完全不看我一眼分心的說:「不行要照時間走」

他媽的,又沒在吃飯也沒在忙

拿個東西給我是會怎樣

越想越不爽

於是我快速的譙了一句三字經送他

然後就快閃了



然後跟小夫去女宿街的揚州吃完飯後

又再去收發室一次

不過這次是只剩一個女人在裡面

剛剛那個欠人幹譙的人不在

真是太遺憾了^_^



然後我終於了解什麼叫做一波三折

沒有車騎真的是太不方便了





上禮拜三回台南

然後隔天跟高中同學那海、葉昱緯、李忠益和坤傑去唱歌

在好樂底狂唱了六個小時外加狂吃歡樂霸

實在是太爽了

這就是人生阿

那海這個只會唱老歌的

然後老GAY要銀貨兩訖結果我忘了帶= =

坤傑一直想點毒品(5566)的歌來唱

然後李忠益新發明了一種可以用丹田該該叫的招術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群小狗一直想阻止我點髮如雪來唱

門都沒有!!

我好心的要讓你們趁浸在高二國文課才藝表演的時候

你們居然還不知感恩!!



然後禮拜五去吃了父親節小餐

不是大餐

因為份量實在好小:(

下次吃海鮮還是要去七股吃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