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鼎王的鍋底並沒有好吃到

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光顧

BUT!

BUT!

今天晚上,因為鼎王精誠店人氣不知道在旺個什麼勁

所以原本預定的人數突然縮減到6人

真是太遺憾了

↑但是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就在大家將鍋底大快朵頤過後

開始熱烈討論動物界的牛鬼蛇神,

科科科的四處說人家小聲話的行為

使我不禁精神抖擻了起來 ^_^



不過想必本團主揪怨念極深

在每個生物的前面都要加個妖字

我個人是覺得你被討厭的理由也太牽強了:(



吃完鼎王我深深覺得

不管是太黏人的、

還是自以為漂亮的、

還是不友愛老人家的、

都應該要接徹底反省自己

才不會讓大膽妖孽有小心眼的行為!!



----------HAPPY ENDING----------







阿幹

我忘了還有不做事情的 ^_^









然後,然後

史上最深得我心的九把刀小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即將開拍囉!! 預計明年上映

↓這是電影前導片,

↓我覺得配樂還蠻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不過也有可能是房間冷氣開太強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