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發都有不同的心情

有時候是想回家透透氣

有時候是想到來台中的新鮮感

有時候想要乘著下午的陽光而生的好心情坐車

提早一個小時買票,然後好整以暇的等待莒光號



回去台南的家已經將近一個月

今天終於要回台中了

今天坐車前的心情十分愉快

可是整理行李的時候真他媽的心煩意亂

兩地往返真的有夠麻煩

每次都要煩惱什麼該帶什麼不該帶

然後整理到大包小包

最後刪刪剪剪還剩一堆

案陰陽

真希望哪天有一台專屬於自己的bubu

就不用怕大包小包的行李了:@



說到坐火車

今天我把兩包行李堆放在位置上的架子後

便心情愉快的坐下來

看著窗外一路的風光明媚

全部被我一眼收進腦海裡

真是好不快哉!!



火車來到了新營站後

又來了一批新的乘客

大家陸陸續續的上車了

這時來了一個身形稍微頹背

看起來面目慈祥的阿婆

腳步緩慢的走到了我旁邊的位置坐了下來

可能是他的位置吧,我想

還好還有很多空位

讓我不必演出讓位置給老人家這種溫馨的戲碼 ^_^

可是幹

三分鐘後

我的四周瀰漫著一股足以讓人臭到暈過去的屁味

然後不久車子到了嘉義站

這個看起來面目慈祥的阿婆就烙跑了

靠北

根本就是故意來我的位置旁邊放悶屁的

簡直就是塞恁老師

想不到一個看起來面目慈祥的阿婆也會做這種下三濫的事情

實在是人神共憤



一到台中

就麻煩好久不見的淫兒來載我回宿舍

淫兒真是一個非常不孝但是面善心善的好同學!!



回到宿舍之後才發現電腦又掛了

還好有阿宅魔人起祥的幫忙

今天晚上才能打這篇久違的網誌

感激不盡QQ

不過希望電腦自己可以安分一點

不要到了明天又自己在那邊重開機

否則我真的很想賞它一個過肩摔



然後在台南的日子

每天都很熱

偶而下個大雷雨

沒下雨的傍晚就一直狂閃電

太可怕了

平常的日子大概就是去市立圖書館讀個書

中午去育樂街吃個飯

尤其那間店裡面有蠟筆小新的漫畫

實在是靠北的要死

蠟筆小新真是搞笑界的泰斗阿!!

害我每次都要在旁邊有人的情況下

忍著肚子裡的劇烈抖動憋笑

然後晚上看意難忘和夜市人生

意難忘真的很好看,我對它的劇情豎起大拇指

夜市人生看看就算了



本來想打澎湖的畢業旅行

但是有些事情如果沒有當天紀錄就沒FU了

而且還是用自己的電腦打才有那麼一點點熟悉的感覺

恩恩恩恩恩



最後感謝大家在澎湖幫夜夜和我過了一個遲了一個禮拜的生日

還有飛利浦送我九把刀親筆簽名的精準的失控真的是超好看的!!

還有我姐送的那些年

金都瞎^_^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_^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