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大陸人寫的簡體說明

1.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博客或空間上寫下答案(方法:把這篇日記下載到你的空間上,再將原先答案删去,填上自己的答案,所有問題都要真實回答),並且要將題目傳給你的8個好朋友,並且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2. 被點到的人要將遊戲繼續下去。被點名的人會得到祝福,並且能美夢成真。
3. 雖然不能回點,但你朋友的朋友可能還是會點到你,如果有二次甚至三次,說明你非常幸運和幸福。
4. 答完题后,再增加一个你想问的问题,然后再传给你的朋友们。
5. 答題要簡述理由。




先點人好了:
1.王至於V
2.陳逸均V
3.飛利浦
4.奇怪內
5.老GAYV
6.小夫
7.趙滑安V
8.老人與海
9.楊沂靜
10.差點忘了嘉瑞!!
11.還有淫兒!V
12.差點忘了還有陳明仁!!!!!
13.還有洩冠德!!(你在傳給其他小隊員這樣,暑假就該做點無聊事)V



1. 現在對自己覺得最重要的是什麼?

錢錢

2. 朋友和情人間鬧矛盾的話,会選幫哪一個呢?

現在不會有這個問題

3. 你認為最浪漫的約會地點是哪裡?

當然就是...初次見面的地方!

4. 你喜歡吃什麼呢?

我最喜歡吃到飽

5. 覺得自己最大的特征是什麼?

簡體字三小
不愛台灣
拒絕回答!

6. 最令自己難過的事是什麼?

我要忘卻不愉快的事
你還要我重提往事
挑撥三小

8. 你現在最大的理想是什麼?

第七題怎麼不見了
露題三小
現在最大的理想當然是讀好書

9. 結婚的人一定要是最愛的人嗎?

廢話三小
我又不是專職假結婚真賣淫的
我鄙視那些傢伙

10.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當然是,心頭盪漾,小鹿亂撞
別有一翻滋味在心頭阿
出這種豬哥的題目給我幹嘛!

11.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尷尬三小
濫題目
拒絕回答!

12.如果可以重來,你最想改變的是什麼?

我想早點學會獨立

13.覺得自己是個自戀的人嗎?

我是個腳踏實地、做人實在的人
自戀三小

14.你暗戀過多少男生/女生??(注意是暗戀!!)

干你屁事!
八卦三小

16.短期内的願望?

我姐說他要100萬
那我要3000萬

17.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

當然是愛的人
鳥問題
鄙視出題的人

18.和戀人分手了你會把對方的手機號碼,msn,qq删掉嗎?如果删掉為什麼?

刪屁喔
耍大排三小阿
自以為夯嗎

19.最近最讓你迷茫的事情是?

最近阿(其實也不只是最近)
明明要早起,卻還是很晚睡
我一直很迷惘

20.為了自己未實現的夢想或理想,必須放棄你已經擁有的,你會怎麼做?

要看看夢想和現在擁有的哪個比較重要吧
假如選擇是可得的
當然是不切實際的夢想擺第一位
錢擺第二位
其餘隨性

21.想象一下你今後的生活是怎樣?

當然是希望能夠HAPPY下去
然後錢多賺一點這樣

22.你認為女生主動好嗎?為什麼?

對我來說當然好
為什麼?干你屁事!

23.你是理性的人還是感性的人?

我是個感性的人

24.你認為你身上的最大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我不想自己評論自己
吃飽太閒可以於推文區給我點建議

25.想過未來的愛人是什麼樣的嗎?

想過

26.你覺得人一輩子不能失去的是什麼?

自尊
感情
還有錢

27.你覺得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很想說你說你午休的事
你覺得勒?

28.現在最最愛的人??

需要跟你報告嗎
你以為你是立委
我是行政院長嗎

29.可不可以常來我空間逛逛?(不可以的話..請說明原因..)

不行
你的版面太濫了
字根本就看不到

30.愛情和友情哪個重要?

比較三小
你聽過比例原則嗎?
不過我得先告訴你
比例原則跟這一題的題目

一點關係也沒有!

31.20年以後你還會記得我嗎?

廢話!

32.你覺得你是否能真正認清你的愛人?

認清三小
我已經認清娘家裡面那個蘇寬仁
是一個老畜生了
腳踏兩條船三小

33.你絕不覺得這個遊戲很無聊?

超無聊的!
我還覺得我自己回答比較有寮一點

34.寒假在家會不會覺得很無聊?

超無聊的!
不過沒錢還是安分一點

35.天堂和地獄哪個更恐怖?

幹!天堂和地獄都是死人去的地方
別問活人這種問題好嗎

36.現在给你一把刀,你會砍死誰?

王又曾和胡錦濤
陳雲林順便

37.如果有女生跟你說她喜歡你,(男生女生都回答)但是你不喜歡她..你會怎麼樣??

呣~~~
我家的牛說話了(他的照片放在相簿裡,"送"那一本)
他瀟灑的說:那我只好讓他流淚了這樣

38.你為那個在活?

我為了自己在活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39.什麼事會讓你很開心?

一個善意的微笑就會讓人很窩心

40.大家是喜歡地上雪的純潔美麗還是喜歡地上没雪走過的踏實?

我沒看過雪
你以為看過雪的人比較邱嗎?

41.如果分手還可以是朋友嗎?無論後來發生什麼事都可以是吗?

後來的事後來再講
緊張三小

42.你還愛她(他)嗎?

她是誰?
需要你雞婆嗎?

43.能不能不要問這些八卦的問题啊?

幹問這問題的人是腦殘嗎

44.今天是幾号哈?

大家好,我是蔡依林
現在是29點


45.你怎麼看待已經分手的戀人?

默默鄙視他們
分手三小
不會去看分手擂台嗎

厝也都登記弟弟的名字
(靜默3秒)
共阿~~~~~~~~~
哩共阿~~~~~~~~~~~
這是我的BABY~~~~~~~~~~
你好討厭阿~~~~~~~~~~
我有三種語調~~~~~要不要聽一種~~~~哈!

46.新年想得到什麼?

9000萬

47.戀愛過嗎?幾次了?

沒有~~~~~~
共阿~~~~~~~

48.生日希望得到什麼呢?

一個善意的微笑

49.有没有跟蹤過谁(異性還是同性)?大概什麼時間的事?

變態三小
鄙視你

50.什麼時候结婚?

你以為我是中年男子嗎?
專門回答你這類問題嗎?

51.如果朋友分離,你會怎麼樣?

找個時間來狗聚

52.你最難忘的經歷是?

我的經歷時時都掛在心頭
都超難忘的
我想到了
我心底有一個字超難忘的
就是


意難忘阿
共阿~~~~~~~~~~~
厝都登記弟弟的名字~~~~~
共阿~~~~~~~

53.你接過吻嗎?

呣~~~~~~~~~
我家的牛意思是說:沒有!

54.你目前喜歡的人的真實姓名(不能是家人&親戚)

你以為你是邱比特?
自以為是三小

55.你可以記得我多久?

天天都看的見的

56.想不想改變一下現在的形象?

短時間內是改變不了
快樂最重要

57.這個遊戲的目的是什麼呢?

逼我耍白濫?

58.如果他背叛了你,會原諒他嗎?

鄙視他

59.夢想與現實,你看重什麼?

夢想不可能實現的話
那就看重現實好了

60.現在(最近)特别想什麼人或物或事?

比較想念在台中坐火讀書的人

61.你們會為哪3種東西努力打工赚錢?

現在是
衣服,專輯,吃吃喝喝
說就學貸款現在還太早了一點


---happy ending---



忘了新增題目:

62.請問你有強迫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