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禮拜二公司法開始

到這個禮拜五行政救濟法結束

連續兩個禮拜考了民訴、公司法、公平法、金控法、著作權、國私、票據法、行政救濟法

真是有夠夭壽

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行政救濟法是開學的時候本來要退

結果那天禮拜五好像剛好再重播痞子英雄(演到陳在天找到何小玫的時候)

因為太好看就這樣一路看到12點

然後我就忘了退選了 幹



還有我看到了人間處處有溫情

這世界果然還是充滿了愛

感謝小嵩和劉育辰功課上的指教 ^_^

感謝華安姐借我票據筆記

感謝黃靖雯幫我印金控講義

感謝代容,沒有你的精美筆記我的國私和行救根本就沒救了:D

雖然有兩科危險科目還不知道能不能過關

不過一想到這些同學無私的付出我還是備感窩心:$



不過我四處借筆記絕對不是因為我都沒抄或是翹課之類的

純粹是因為我的筆記抄很亂懶得整理而已:D

因為老師講的太快了啊!

尤其是票據老師!希望你不要當我



考完之後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但是一覺醒來卻備感空虛

生活少了點目標 好無力:(



今天楊丞琳簽唱會

本來說在蒐狗

結果最後居然在德安

害我錯過聽楊丞琳唱現場的:(

簽唱會排好長一條

不過楊丞琳依舊如此敬業

真是一個模範藝人

簡直是線上歌手的好榜樣

請大家支持她的新專輯好嗎:D

十首都好好聽

推薦幾首:雨愛、匿名的好友、in your eyes、折疊式愛情、二度戀愛、要我的命、絕對達令



寒假開始了

我要好好充實自己的語文能力!



最後,還沒過12點

沒辦法老梗了

只好祝華安姐



















今天生日快樂

明天健康快樂

後天步步高升

年年有餘

歲歲平安

青春美麗

學業進步

ETC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