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煩我都煩了

我不想用廣告賺錢

投機三小

立刻給我滾出這個地方

最好是跌個狗吃屎這樣

緊喔



昨晚聖誕晚會看到一半

就去吃羊角囉

沉e雯、老人、買嘉瑞、小夫、國逼、淫兒、燁燁

還有我一行8人就這樣去了

羊角還漫好吃了

女服務生還會跟我們拉勒:$

最重要的是

吳鴻燁再大家都在熱烈聊天時

默默了啃了一堆台塑羊小排

不知道肯了幾根

然後可爾畢斯好好喝



然後回來在玩一下電腦後就去洗澡睡覺囉

一覺起來真是暢快無比

因為感覺身體像是經過劇烈打呼後

全身疲憊一掃而空



於是我輕鬆愉快的去買午餐

然後準備要去上行政法

結果原來今天沒有上課

要聽演講



而且還有日本人親自到場

金澤大學的大友信秀

我只能說

厲害

因為精神真的太好了

專注力十足

這時旁邊的天王在發呆玩手機

小夫好像也在發呆

華安在睡覺

我真是鄙視他們!!

然後,然後

中場一到我就去吃點心了

結果第二場一堆同學都跑光光了!!

冠廷和潘件如兩個傢伙想要在第二場中途烙跑

之後良心發現又跑來

然後在我後面知之扎扎

像話嗎!!

完全就打擾到我聽演講的興致

然後天王一直想破我手機裡面遊戲的afu障礙

試圖影響我分心

但是我完全不為所動!!



然後我打到不想打了

真無聊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