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晚徹底執行了健康人生

於是今天早上雖然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不過起床之後通體舒暢

就像廁所裡的馬桶剛淋上鹽酸似的



但是這完全不是重點

重點是

早起歸早起

但是因為等我刷牙洗完臉之後

上課鐘聲(9:10)已經響了

從來就很會替老師著想的我

為了不打擾老師上課的氣氛

於是當下我便決定下一節再去上課囉



結果十點騎車騎到綜大停車場

遇到趙華安

結果他居然是預謀十點才來上課

我真是鄙視他

看看我是為了老師著想

你勒?

於是煞時間我覺得自己好像韓愈

感嘆師道之不復存在

正所謂"嗟乎!師道之不傳也久矣"

所謂"欲人之無惑也難矣"

所謂"古之聖人,其出人也遠矣,猶且從師而問焉。今之眾人,其下聖人也亦遠矣,而恥學於師。是故聖益聖,愚益愚,聖人之所以為聖,愚人之所以為愚,其皆出於此乎?!@#$%︿&*()_"



嘆!這就是我和趙華安等及上的差別阿



然後我和師父華安就去進善亭買早餐

忽然遇到了好久不見的學妹

令我大吃一驚

然後還遇到...

!!!!!!!!!!!!



重點是

當我買完早餐準備進教室的時候

老師對著我們兩個說

"我都要下課了你們才來"

想必他是因為看到我們就算遲到也要趕來上課的精神感動不已

槓!原來今天老師要開會

早知道我就不來上課了

↑我知道趙華安心裡一定這麼想

真不可取!



今天中午吃了某家自以為排骨販賣50元很便宜的某家店

然後去上藝術與人生

那個很雞掰的老師說什麼

今天會有很大的小練習

我猜他是不是低能兒

考試就考試說什麼很大的小練習

不然你就說大練習就好了阿

自以為小練習



結果來監考的人是一位老查某

我以為他跟兆中冀一樣

!!!!!!!!!!

結果是因為他有事



然後,然後

親屬課

沒什麼特別的事件

比較特別的是

老朱高第二節回去後

老師就發下點名單了

先幫他快感了



然後晚上本來要去朝陽科技大學聽五月天

結果劉育辰這個強迫人明明知道演唱會四點半就開始了

居然六點才出門

結果一路到了朝陽之後

只聽了溫柔和志明與春嬌

就掰掰了

舞告靠背



剛剛跟小夫去看了特務行不行

蕭幹笑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