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涼風徐徐,細雨綿綿

早上載流域陳和學弟去火車站後

便騎著機車返回宿舍

一路上

呼~~

啪差差~~

此時

忽然有一陣狂風

迎面拔山倒海而來



咻~~~~~



於是



一片落葉掉了下來



兩片落葉掉了下來



三片落葉掉了下來



看著一片片枯老的樹葉

從年輕時的繁盛,到蒼老的衰落

我不禁悲從中來

這就是,人生吧

屁話稍提



之後,就拿著草稿劇本去法服社辦

本來想說大家都會到吧

結果只有以晴雪芳和小嵩

後來離開的時候好像是12點多了

去了!

距離要搭車的時間剩沒一小時

於是趕緊吃完香香

衝回宿舍

整理行李

拿著太陽餅

立刻走人

還好周起祥有載我

不然我就GG了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之後我搭上了國光的車車

忽然想起一年前第一次在台中自己搭車回家的時候

那個時候覺得什麼都好新鮮

搭著國光,然後聽著日不落

輕鬆愉快的回家,心情很好

住宿社的回憶令人回味

期中考的時候令人心慌

還有一些小事總讓我心慌慌半夜睡不著

阿~~~~



想想現在就會覺得

一年的時間居然可以讓人改變這麼多!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