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學弟可以這麼幹笑

話說今天早上



社團博覽會!

我今天算是去社團時間最久的一次吧

總算有點像加入社團的樣子



科科

然後感謝兩位學弟和一位學妹的熱情支持

留下你的資料

請繼續保持好嗎:)



中午,學弟妹居然自己相約要去吃飯

真是勇氣可佳

請繼續保持:)

然後點玩飯居然零錢多了150

幹我還以為我賺到了

原來是有些人點在另外一張菜單

害我暗爽了一下這樣



結果下午要總迎新了

看到南迎的熟面孔和傳說中的人物

科科


----------髒話分隔線----------


後來我和冠廷就去部關囉

本來沉浸在極度不老實的諂媚快感當中

結果萬年樓裡面出來了一個老查某

冷冷的站在冠廷後面一陣子

等到我們準備聽三小的諂媚時

那個蕭雜墨居然開口說



請問你們這個活動有申請嗎?



沒有還在那邊叫囂



蕭你老目

你以為這裡是你家嗎

你大排嗎



小心你明天就走路吃自己勒

白目三小

皺紋三小

有皺紋還趕出來亂嗆

嗆三小

操你媽媽的辣塊不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