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中華隊對加拿大之戰

整個令人懊惱阿

雖然大夥兒都展現十足的拚勁

但是或許是天意吧

只差一個出局數的比賽到最後還是遭到翻盤了

但是我看了還是好感動阿

尤其是在第一局的時候

泰山用力跑回本壘的那個畫面

我看了好有感覺說

恰恰也很拚,雖然今天打的不好

但是還有一球是死纏爛打等到一個四壞球

精神可嘉~~

還有拜我嘴巴之賜的羅國輝三分全壘打

(就是我們再看PPS時看到一半累個,

然後我就跟嘉瑞說

搞不好等它緩衝完中華隊就以5:4領先了

結果淦,我話才剛說完

翁楷嵐就走進來說奇摩新聞說中華隊已經5:4領先了

其實有時候我還蠻佩服自己的嘴巴的)



雖然..到最後還是輸了..



後來排球隊聚終於對聚完了

to "happy birthday"(動詞) to Lifen

一夥人跑去天橋下幫立芬慶生

老實說我是去吃蛋糕的

雖然常言道:不吃喈來食

但是不知為啥,我吃的樂不思蜀

給她吃了三大塊

吃的好飽阿

現在不僅要祝她生日快樂

也要洩洩她的生日蛋糕

蛋糕,洩洩妳!



然後,嗚,本來今晚要進步十分鐘睡覺的

因為看棒球和吃蛋糕的關係

今天就原諒自己好了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