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因為親愛的學姊惠誼和蔡逸寧

因為混了一個早上看帥哥

良心過意不去,於是決定幫我們場地三紀錄

於是,基於歹竹生不出好筍的原理

身為他的學弟,我就不要臉的跑回男宿玩電腦了



本來到了12:30有中華隊的比賽

結果PPS居然沒有直播

害我不能幫中華隊加油

還好到最後贏了~~



於是我開啟電腦完全民打棒球

贏了一場輸了兩場

靠!!不玩了



於是,籃球場上戰況似乎膠著了

又跑回籃球場上

今天的比賽好精采阿

尤其是僑光對台大那場

一開始台大像灌了強力膠的皮球

好強阿

以11:0的攻勢大幅領先

但是僑光也真的很強

猛砍三分球 內線也是很穩阿

於是到終場前兩隊還是比數咬的很緊

直到終場前六秒

僑光的那個爆炸頭砍進了逆轉的三分彈

反到以一分領先

原本想說大勢底定

結果淦

台大居然在終場前一秒投近兩分球

驚壞全場

哭哭

僑光金摳連

連續兩天在場地三打球

連續兩天再場地三被逆轉

於是穿著Kobe Bryant24號球衣的僑光大葛格居然抓狂了

居然要追打台大那個在籃下一直架他拐子的人

辣塊媽媽

結果到最後因為台大把人藏起來了

沒有打到,真是可惜(= =)

↑請原諒我,我只是愛看熱鬧= =


其實這次全法杯的高潮是在這場比賽的後續發展

...



晚上肚子好餓

跑去吃新野

就當做全法盃的慶功宴吧

happy~~

結果淦

黃臨淵居然說要去吃吃到飽

其實我想吃

可是我沒有預算阿



回到家後

又開始聽到隔壁房"燈燈燈"的聲音

宅男的生活不過是如此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