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把剩餘的那些料壓一壓之後就沒工作了

因為新的料要禮拜一才會來

快感

這樣我下午就有時間出去外面囉



於是我下午就和師奶殺手方土約好要去金石堂

去那邊看書邊喝飲料邊吹冷氣



到了下午兩點準備出發時

我的那台鳥車不知道是在發作幾點的

又發不動了

發不動不打緊

連踩車也採不動

真操他爺爺的不爽!

本來要向我姐求救,叫她借我車

結果她一下樓輕鬆愉快的就將我的車發動了

難道她是發車高手

而我是發車低能兒嗎?



後來就去載師奶殺手方土囉

一見到他他就在譙我

因為我害他在外面熱的半死

快感~



一路飛奔到南方公園囉

(小常識:南方公園位於台南醫院前面,附近有新光三越,FOCUS,金石堂,唐群高中英文)

雖然上禮拜就來過了

我還是要說一下感想

好久沒到這個地方逛逛了

記得一年前在唐群這邊準備指考

每天都會經過台南醫院去民族路吃飯

那個時候還沒有南方公園這個地方

想不到一年後這裡已經是這麼的熱鬧了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如此的不熟悉...


天阿!!

我寫的真令人動容



於是我們就去上次那家飲料店買杯綠茶去冰

然後就去金石堂吹冷氣囉



如果不是因為假日這麼多人

那裡的冷氣真是會涼到令人會皮皮挫



然後跟上禮拜一樣

我拿著劉墉那本最新發表的書"愛要怎樣怎樣~~!@#"(我忘了書名囉)

反正就是很好看就對了



看到了快五點

因為他說他家現在可以玩全民打棒球

於是已經一個月眉玩遊戲的我就手癢囉

跑去他家打棒球(= =?)

到了他家,他媽媽居然還認得我

只是我不認識她

(他媽好像是國中時的輔導老師)

想不到我在學校這麼有名

送,不過還真是不好意思

上樓開了電腦後

拿了兩勝,想不到一個月沒玩我的身手還是這麼靈活

根本就把別人電假的



後來阿~就回家看電視吃飯這樣

記得前幾個禮拜李明依主持華視那個節目

因為她主持的實在有夠濫

簡直是濫透了!

於是他節目就被停播了

我很開心這樣

而且這禮拜周日八點黨好像搬到華視來做了

快感~看吳宗憲總比看那個主持節目主持到濫透了的李明依好看多囉



晚上跟老GAY和師奶殺手方土去逛花園

花園人還是一樣多

熱死人

而且感覺沒啥好逛

老GAY金胎哥,一直東張西望耍低哥

真是鄙視他!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