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爽

去墾丁玩了兩天

很舒適

從來沒住過民宿

雖然很貴,不過裡面設備還算不錯

居然可以在那邊和無家煜討論娘家

還真好笑

不過想不到糕牽涵也有在看

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王至於一直說娘家是娘泡,很難看

靠!真情滿天下才真的濫透了

剛轉到三立就看到親戚不計較那個粗皮在那邊亂樵

粗皮假賽!



那天看完電視後,就要夜衝去看星星這樣

喔~天阿

太愜意了

於是我們就一路騎到

所謂的"台灣最南端的7-ELEVEN"看夜景

坐在海灘上,是有看到星星拉

但是閃電閃的更嚴重

金靠么

本來後來還說要衝去鵝鸞鼻的

哪知那邊根本沒路燈,太可怕了,就算囉

回去繼續看電視,看到阿洪之聲

不過那集不太好笑

陳漢典感覺演的好濫

真是鄙視他



在看電視之前有到墾丁大街逛逛順便吃晚餐這樣

靠!夏天來墾丁果然不一樣

晚上的墾丁大街人潮滾滾

不像高二時秋天畢旅來墾丁

晚上根本沒幾隻小貓

媽的!那個時候來墾丁大街我就覺得很靠杯

印象中只有跟坤傑那隻小狗和簡雞一起吃飯

然後就是到湯姆熊玩這樣

有夠靠盃的

不知道是誰頭說要去墾丁的

鄙視他們!



這時候遇到劉玉陳

他載著海鮮GAY

我心裡便想著:好髒!

他居然辯稱他載的人是海鮮剛

還是好髒!

果然如此

他那天去吃貴族世家結果吃到上吐下瀉掛急診

鄙視他!

看來我忘了跟他講貴族世家的事了



第二天的下午去南彎

那海浪令人心曠神怡

真愉快

王至於這個智障

花了100元的海灘鞋穿到海裡

結果一知被沖走

智障透了

蕭幹笑的



晚上回高雄

先去逛瑞豐夜市

因為上次來搭免費的高捷時就逛過了

沒啥新鮮

我只吃了上次來吃的蒙古烤肉而已



後來就去夜唱

因為三天太長了

我也無法細細描述

請鄙視我好了



重點就是

我早上八點回到台南

我媽在我回家之後

我一躺下床便狂睡

從九點多吧,起來的時候是晚上六點



睡的不亦樂乎!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