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e寧和那海去逛花園夜市

吃個拉沙麵和臭豆腐

在滿滿人潮的夜晚各自聊著彼此的近況

這才是所謂的生活阿!!

距離退伍只剩下51天

我離自由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放假已經到了第三天

今天逛夜市居然是第一個活動

原本昨天要跟王志瑜去打個球運動一下

後來想說亞洲盃開打了

去他家看一下比賽

結果日本不知道在準三小

一直打順風球 百投百中

所以我一個不爽之下

就轉到25東森幼幼台看海綿寶寶了

可惡



說到海綿寶寶

前幾天在醫院看護看電視都在看海綿寶寶

忽然發現海綿寶寶還蠻好看的

除了派大星比較弱智欠扁之外



不過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在醫院看護的生活還挺愜意的

除了第一天的晚上



第一天晚上新兵27號急診送醫院掛點滴

當時我跟急診處的護士問說

那我需要半夜顧著他看點滴有沒有滴完嗎?

那位護士和藹可親的跟我說:「不用^^。」

於是我因為那天累的像條狗一樣

一躺下看護床變呼呼大睡

但是幹

半夜兩點多的時候被來巡房的大夜護士開燈吵醒

她一開燈就發現27號的點滴因為滴完了

所以他的血開始倒流

逆流而上

就像先總統蔣公小時後在溪邊看到的魚兒一樣

久而久之血液已經充滿了點滴管的末端

於是她開始大聲嗆我說我怎麼沒有注意她點滴已經滴完了之類的



...可能是被吵醒的關係吧

於是我居然很大膽又心平氣和的回嗆她說

「...阿我晚上問護士,她跟我說她們自己會來巡阿。」

「...何況一個點滴滴多久,你們自己應該也知道吧。」

「...如果我還要看到他點滴滴完,那我不就不用睡覺了嗎。」

不過更詭譎的是

後來她終於把點滴管裡面的血液處理完後

我問她說那我接下來要顧點滴嗎?

她居然心平氣和的跟我說:

「沒關係,接下來我顧就好了。」



...害我和27號都在猜她是不是不爽了

不過重點是還好她不是個正妹護士

不然我一定後悔莫及 恩恩恩恩恩



於是看護生活就在蘋果日報、壹週刊、海綿寶寶與哆拉A夢的充斥之下

愉快又愜意的結束了

真懷念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