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大學那年的暑假,因為學校要求要去醫院健康檢查的關係

和葉昱緯跑了一趟台南醫院做健康檢查

那次我還不知道一次健康檢查居然要花將進1000元

所以天真無知的我還跑去對面的台南郵局領錢

然後我才知道原來提款機不能領零錢:D

抬頭一看還可以看到牆壁上懸掛我國中時候書法比賽第一名的作品(臭屁中)

然後那次健康檢查還不經意看到電視上在播民視連續劇郭聰敏在地上汪汪叫

實在是靠北的要死

但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幫我抽血的那個男護士,居然給我抽到噴出血來

當我正在懷疑他究竟是在機歪三小的同時

一眼瞄見他名牌上面的身分是名不見經傳的私立爛護校的實習生

「原來如此。」我點點頭對他的表現表示不意外

但是自此之後我就對台南醫院的服務品質產生了高度懷疑

還好學校之後也沒有在規定我們要去健康檢查了



但是天不從人願,人生最績歪的就是這個BUT

因為今年就要去當兵了,體檢的兵役通知單也老早寄到家裡

預定今天下午一點半要去行政院衛生署立台南醫院做健康檢查

嚇的我冷汗直流

一想到即將面臨抽血抽到噴出血來痛的要死的窘境

我的眼淚就舖數數的流了下來



我跟王志瑜因為同一天體檢

所以本來跟他約好在我家巷口等,要一起過去

結果約定的時間到了他居然睡過頭了

因為我手機還沒繳費的關係被限制外撥

我就懶的鳥他自己獨身前往台南醫院了



一到現場還蠻多人的

一開始先驗尿,然後就要去抽血

當我尿尿完的時候,遇到一個看似熟悉但是卻叫不出名字的人

跟他打招呼後才知道他是我高一同學楊奕軒

難怪我會叫不出名字,因為他實在是個既不張揚也低調的要命的人



然後就去抽血了

這次負責兵役體檢抽血的,是三個貌似專業的女護士

但是貌似專業實際上卻很失敗

我是說他們抽血的技術,不是說長相,雖然長相也是挺失敗的

正當前一個正在抽血,站在後面我我冷汗直流,心悸加速

因為我瞥見最左邊那個抽血的人,試了好幾個位置都抽不出血,最後被針插的地方有三個

中間那個還有我前面那個抽血的人,居然沒辦法一次將血抽出來

還往回推了一下,讓針扎在皮膚上的疼痛又多了好幾十秒,才順利將血抽了出來

幹他媽的然後輪到我的時候,他摸了一下,然後針不是直接扎進皮膚表層裡

而是,

翻了一點距離的皮才扎進那個血管裡!

然後就如同我前面那個那樣,抽血抽到一半還往前推

塞任老師老把逋



我看以前上一中時在群英堂幫我們抽血的護士大姐杰抽血技術都一流的輕鬆愉快

為啥台南醫院的護士各個都是抽血界的低能兒?

誠心發問:'(

共阿



接下來體檢就沒什麼大事情了

除了檢查視力的那個護士很正之外

就是脫光衣服去量身高體重

然後外科的醫生也沒有叫我們脫褲子、或者摸我小雞雞

一點驚奇感也沒有



體檢完之後我就跑去就在旁邊的金石堂逛逛先了

然後我發現一本很吸引我的書

書名叫做<心理學家閱讀陳水扁>

這本書很好看,完全不同於以往一些泛藍政客用很偏頗又不能搏得認同的政治語言

到底陳水扁是如何從台灣人民的希望的寄託,變成讓台灣人民心碎的一個時代印記?

這本書以非常客觀的研究角度去看待陳水扁的人格背景和政治形象

還有蠻多關於他行為背後的剖析

由於看的太入迷,就這樣站著看了快兩個小時

不過還沒看完,只好改天在來翻來看:D



在看書的同時,金石堂店內播的是這首千里之外鋼琴版

然後時不時都可以聽到有人提到「九把刀」這三個字

還有一個人在問殺手-價值連城的幸運在哪裡

「明天在711就買的到了!!!」我真想衝去跟他這麼說。

不過我想表達的是,看來九把刀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大作家了



然後回家,聽到姨丈出車禍的消息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