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fastfu (阿哈哈哈哈..爾濱) 看板 movie
標題 [普雷] 太期待雞排英雄結果...
時間 Sun Feb 6 23:33:54 2011


結果讓我挺失望的,豬哥亮的部分除外啦



豬哥亮的部分我給95分

這部片子找來名聲響亮很大咖的豬哥亮尬戲,真的很讓人期待

而豬哥亮在戲中的表現也是有目共睹,

他一出場大家心裡便紛紛OS:「來了來了!!」

感人的很到位,搞笑也是正宗的豬哥亮風格

回憶的那些片段穿插的很得宜,喝四神湯回味往事也很讓人感動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片尾跟阿罵草率的在大街上相會,扣5分

如果是我,我會安排豬哥亮單獨走進醫院和阿罵有個感人的對戲



但是,

豬哥亮的出場時間直到了開戲後一小時才出現(我朋友有對錶)

本片最大咖的主角居然戲演了一半才出現也太浪費了!

況且豬哥亮和藍正龍身為本片兩大主角,戲裡面的互動卻只有短短幾句

兩人的感情鋪陳似乎也不夠充分



然後片尾為什麼豬哥亮能夠自己上台發表演說??

他是議長?還是美國總統?為什麼他有這個權力能夠獨自上台發表演說?

這也是沒交代清楚的地方



再來,其他角色輕鬆搞笑部分

感覺搞笑的不是很到位

像是雞排和牛排在吵架時的對白,實在不怎麼精采

讓人覺得劇情不是編的很緊湊...

不過藍衫小姐挺靠北的XDD



最最最扣分的應該就是本片的感情戲吧!

難得找來溫昇豪來尬一角,結果我看完完全不曉得他究竟回來做什麼

到底他跟女主角有沒有複合??

完全沒交代。 那他到底出現在片中作啥???

還有男主角跟女主角弄武松的那段.....

「...........................」實在有夠無聊的對白

感覺演的挺隨便,

然後男主角和女主角的感情也進展的太容易了吧!?



這部片子當然還是有很多拍的很好的地方啦

像是從頭到尾都站在電線桿上的工人就安排的很逗趣,還負責拍照蒐證

還有粥小姐、拔臘小姐的白濫XDD

還有服務站的藍衫小姐超好笑!

還有雞排和牛排的台語歌布袋戲大戰

都還不錯,

但是因為其他部分的不OK連帶影響,

這些笑點卻讓我感覺像是自己去找笑點笑,而不是自然而然大笑



整體來說還OK

但是劇情編的實在不夠緊湊

如果沒有豬哥亮的演出(畢竟大家都是衝著豬哥亮去看的)

這齣戲可能會淪為爛片。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期待太高了,才會看的這麼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