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作品拿給懷毅

然後晚上他就請我去吃西堤牛排了



因為不知道西堤牛排在哪

我就一路跟著懷毅的車騎

就這樣一路上騎著騎著,維持著相安無事的狀態



BUT!

BUT!

(這時候套著九把刀的轉折語氣公式剛剛好)

人生最靠北的就是這個BUT!



BUT正當我尾隨著懷毅的車尾燈騎著機車時

我的機車開始鬧著他與生俱來的基掰個性

開始縮著不讓我催油門

看著懷毅越騎越遠

我只好先把車熄火在重新發動

這時候前面已經沒人了

哀悼先:(

只好靠著我在寒風中瞇著眼奔馳的本能

一路向前衝,看到公益路便直接左轉

一直騎到了鼎王

想說停下來打電話給懷毅問看看西堤在哪

結果懷毅說:「在中港路上向右轉往右看就看到了。」

臘快媽媽不開花

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讓我當場大吃一驚

為什麼我會本能的以為西堤在公益路上?

都是因為公益路上開太多家吃的店了

槓 浪費時間蝦餃

於是我便鑽著小巷迅速來到了中港路

於是我本能的騎到以往去逢甲和東海

都必須待轉的中港路上待轉

聽懷毅說是往右看就看的到了



BUT!!

BUT!!

人生最中聽的就是這個BUT!!

BUT我一路騎到了快到逢甲大學那裡的河南路十字路口

都沒有看到西堤

於是我便在打給懷毅

懷毅說:「要過SOGO百貨,在館前路這邊」

搞了半天,原來到中港路要向右轉

結果我向左轉了!

這個時候我可以感受到懷毅的憤怒

因為我抵達西堤的時候

他已經從6:40等到7:15了

懷毅憤怒的表示:「幹幹幹。」

幫他快感:(



蘭後,蘭後

西堤的套餐很好吃

牛肉超有嚼勁

吃的好飽

不過由於在上主餐時

貌似是做錯主餐了

於是他又拿回去重作

還送我一杯水果先吃

但是等了很久,我都怕他送來時我已經飽了

於是我就趁著這空檔寫下今天用餐的意見單



Q:請問你覺得本店有下列哪兩點特色(可複選)

[V]服務態度很好

[V]其他:主餐做錯了,真屌!(順便在畫個生氣爆青筋的圖案)



Q:對於本店您有什麼建議?

主餐做錯了,我覺得非常好! ^_^



後來店員送完最後一道菜

就把意見單收走了

而我怕西堤的圍事組三秒鐘後會堵住我回家的去路

只好趕快吃完巧克力蛋糕付賬先!



正當我非常飽足的走出西堤的大門時

一個本日最大的BUT發生了

所以重講一次好了:(



然後付完賬準備走人囉

BUT!!!!!!!!!!!!!!!!!!!!

BUT!!!!!!!!!!!!!!!!!!!!

BUT

正當我非常飽足的走出西堤的大門時

一個店員從後面叫住了我們兩個

「:@!?」我十分吃驚,雖然我知道他是為了意見單的事情而來

結果他果然是跟我道歉今天主餐讓我等很久的事情

還送我們西堤的水杯以示歉意這樣

重點是:店員很正

所以我就不爭氣的原諒他先!

不過我倒是沒想到開個玩笑寫意見單居然還能拿到額外的禮物



但是更讓我吃驚的是我剛騎車回到宿舍

又接到西堤副店長的道歉電話

我整個覺得.........

西堤的服務態度也太好了吧!!!

今天我第一次感受到服務業最誠懇的待客之道



這件事讓我覺得:

(A)得到小禮物讓我驚喜萬分

(B)麻雀在樹枝上喊著不揪不揪

(C)店員很正我收穫良多

(D)等主餐等太久讓我勃然大怒

...........應該是C吧!



一直用九把刀的梗會不會太靠北?應該還好 ^_^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