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寒風料峭

很冷

超級霹靂無敵冷

不過還好有著金頭腦的在下

想起我的衣櫥裡還有一件超保暖羊毛衣

馬上把他拿出來穿先:(



說了這麼多廢話,但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今天晚上我穿著保暖外套

然後就準備出門吃飯了

騎著騎著就騎到了男宿街的阿富便當店

於是我跟那個看起來很兇的老闆娘

點了個雞排飯內用

然後舀了一碗熱湯就逕自走進店裡坐著看電視等飯了



這個時候飯來了

我邊看著電視上的新聞邊吃著香噴噴的雞排飯

說到雞排

順帶一提

王子雞排又重新開店了

便宜的35元還是很誘人

可惜現在那個老闆娘自以為新口味

把原來老闆的口味改了





話歸正題

吃著吃著

我忽然瞥見我的左前方有個阿宅

真的很宅

他戴著耳機,很忙碌的打著CS

當我看到他的時候

他好像已經打完CS了

應該是打累了吧?,我心想

結果幹

想不到他居然又馬上開了跑跑卡丁車來玩

幹 真的是有夠宅的

不過看到跑跑卡丁車卻讓我忽然陷入回憶的迷惘

這時我想起了我高二的時候

禮拜日躲在家裡

一邊聽著陳奕迅的<<十年>>,一邊玩爆爆王的樣子

真的是很悠哉的回憶阿



...話歸正題

然後,然後

這時我開始盯著那個阿宅的遊戲進度

這時,螢幕上有八台卡丁車橫衝直撞

撞來撞去的

然後卡丁車遊戲的那個畫面又帶的很逼真

讓人很深入其境

我看著看著

一不小心居然有點暈車的感覺

媽的

然後這一場的結局是阿宅的同伴贏了

不過他好像很不服氣



接下來來到第二場

阿宅很爭氣的一路領先到終點

看他一副得意的樣子

幹 結果我發現這場居然只有兩個人玩而已

到底是在得意個什麼勁

於是我不禁散發出鄙視的眼神

結果阿宅好像對於旁人敏感的眼神特別在意!!!

他撇頭偷偷看了旁邊一下

幹 真宅



於是在進行下一場

又是兩人對決:(

看他本來領先

結果一個不小心加速的時候撞到旁邊的牆

有夠爽 快感

害我的手忍不住放了下來

偷偷的搖了幾下



正當我樂在

「阿宅輸了遊戲之後,一副忿忿不平的樣子,還快速打字想嗆人」

的那種可悲的情緒之時

有一個白目經過我旁邊

把我放在旁邊椅子的外套用掉到地上了



之後我就吃完準備出門結帳了

當然阿宅還是繼續在玩

怎麼玩都第二 濫透了



我本來想說打到最後要來打今天去吳念真簽書會的事情

但是現在我不想打了

很抱歉:(



標題下錯了

下次我會改進:(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