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史人惹

昨晚,其實應該是今天凌晨

我夢見我殺人了

而且還是碎屍萬段那種



印象中我是拿著演古裝劇才會拿的那種劍

然後將我認識的一個人

一砍,再砍,再砍

最後將她的頭再砍下來



事後我非常的驚惶

一直焦急著想著該怎麼辦

要怎麼隱瞞這件事情

畢竟也是第一次殺人,沒有經驗,也不是變態

然後內心感受到一股被良知圍攻的打擊般

一直想逃避四處指責的眼光的追究

大概就是這個感覺!!



然後很遺憾的這個人跟我非常的親

我跟她一點深仇大恨也沒有

這意味著什麼?

難道是有好康的明牌報給我知道?

還是這是什麼重大事件的提醒還是警訊?



該不會是Dr. Hydra在我耳邊給我催眠吧!!

總之是個讓人很不安的夢。



煩請解夢達人告知!!

緊喔

我時間很寶貴

一寸光陰一寸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