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的系籃文社杯冠軍戰

跟歷史系奮戰到最後一刻

最後在文榮價值連城的追平三分球

以及降太在亂軍之中投出一個漂亮弧度的致勝三分球

終場就以三分之差驚險奪得文社杯冠軍

爽喔哦哦哦!!!!!



然後晚上大家就去故鄉夜唱狂歡了

唱的超爽的啦

不管是海波浪

還是你是我的眼

還是飛龍在天

還是周杰倫

還是五月天

還是痞子英雄

還是PO、PO、PO、PO、PO、PO、PO、PO、PO、PO、PO、

POKER FACE

唱的超爽的喔哦哦哦哦!!!!!!



唱到四點多我們大三就回去睡覺了

剩下的人繼續唱到早上八點

不管如何我對他們的體力豎起了大拇指^_^



然後,然後

早上在一個恍惚中醒來

起床才發現快九點了:@

為了不吵醒還在昏睡中的室友三人

我在恍惚中墊起腳尖

然後在恍惚中刷牙騎車去坐車

在車上恍惚著睡覺

恍惚的回到家

恍惚的吃飯

一切都在混亂中度過一直到下午三點



到了三點,跟那海約在一中後門口等

我們來到了東寧路上一間地下室撞球館

一下樓便看到了一個熟悉的狗影子

那個人就是...坤傑!!!

好久沒看到坤傑了

本來想說他應該會正經一點

想不到本人還是一樣智障尬五村:@



我們三個人一起打一桌三個小時

想不到才200,其實還蠻便宜的

由於我是個新手

嫩的跟啥鬼一樣

只能利用偶而的運氣來個跳躍式撞球將球撞進

但是那海這個不良少年

由於從高中開始便開始鬼混

平時又不思進取

把學校上課當放屁

一放學便快速溜進撞球館當不良少年

把父母的錢當作糞土在揮霍

簡直是廢物

...於是他撞球超強的

幾乎每球都會進

實在不太想抬舉他:(



然後坤傑這個北七看到那海一直進球

所以非常眼紅

於是牠使盡了小狗吸奶的力氣

企圖想要把那海的白球給吹進洞裡

當白痴當的還真稱職

但是那海這個不良少年也不是等閒之輩

不管坤傑企圖想把白球吹進洞裡

還是想拿巧克擋在洞前面

那海還是照進不誤!!!!

然後他們就這樣你來我往的



受不了兩隻小狗一直在那邊耍白痴

於是我就先到旁邊看中華職棒的比賽轉播了

這時壘上的人便是黃甘霖!!!!!!!!!!!!

然後說時遲那時快他就剛好盜壘了

是破紀錄的291盜阿!!!!!!

有幸親眼見證這偉大的一刻,真是太屌了:D



話歸正題,雖然坤傑北七尬五村

不過他也算是差強人意

牠居然是當天的清檯王

雖然都是我做球給他的^_^



然後,然後,然後

就先去老曾羊肉吃個飯

再去威秀看電影

本來說好要一起去看葉問2的

可是坤傑這個警犬界的廢物

居然知法犯法自己先看了:@

不愛逮灣三小

於是就去看鋼鐵人2了

由於沒看過鋼鐵人1

所以我看的蠻無趣的

總覺得劇情沒什麼高潮迭起的感覺

那個壞人也太容易被幹掉了吧

最後因為08昨晚夜唱睡眠不足

讓我到片尾一直強撐著眼皮:(



禮拜日跟爸媽還有姐姐們吃完母親節大餐後

就去我阿罵家了

然後最後大家一起去阿罵家那裡的廟拜拜

看到廟前面的廣場上有一些超級小的小孩子在追逐嬉鬧著

他們一個個拿著球傳來傳去追來追去

讓我遙想我小時候在這裡天真追逐的日子

↑但是這不是重點,重點在下↓

於是這個時候有一個穿著黑衣服的可愛小子

因為他沒有球,就跟另外一家的小孩子借球來玩

but!!



!?



這個時候那個借人家球的雞掰小子跌倒了

他一副痛苦的神情,看起來超級裝模作樣

這時他一個不爽,就不爽借球給那個可愛小子玩了

這時現場的鄉親父老開始以唇相激

想不到那個雞掰小子講了幾句很靠北的話

「我不要跟你好了!」

「我要尬哩打叉!!」

...!?

為什麼聽了有種莫名的靠北感



「我要尬哩打叉!!」





「我要尬哩打叉!!」

「我要尬哩打叉!!」

「我要尬哩打叉!!」

「我要尬哩打叉!!」

「我要尬哩打叉!!」

「我要尬哩打叉!!」

「我要尬哩打叉!!」

「我要尬哩打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