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記個今天的流水帳先



今天晚上系籃在一片

超級霹靂宇宙無敵輕鬆愉快的氣氛下

終場以51:24打敗了外文系

外文系請加油^_^

我覺得外文系進了球就在那邊鬼吼鬼叫的覺得非常的...



今天看完九把刀的一本超級科幻小說<<拼命去死>>

好看,超好看

大概是在講如果世界上的人死了之後還能有意識的活下去的情況

但是這本書的重點其實是在後面附的一篇短篇小說

叫做<<零時月台>>

不管如何故事內容真的超屌的啦!!!!

沒看過的快去出來看看先喔哦哦哦



今天中午法服社驗法治教育

結果好熱讓我一直流汗

然後我又一直忘詞

真是對不起跟我同組的

我深表遺憾先了



今天晚上去問榮家

一邊看他們演著明天要演的戲

一邊看電視上的裕隆vs樸園SBL季後賽

還有中華職棒和夜市人生

實在是有夠靠北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