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聚十分的愉快

除了找不到野宴騎過頭之外^_^

野宴的肉好好吃

重點是還有學姐和學妹的熱心服務

(因為只有兩隻夾子)

幾乎都吃現成的 蘇胡

不知不覺就吃到九點了

卻感覺只有七分飽:D



比起野宴

我覺得禮拜三的水挖窯烤金價伍告胎哥

滿間都油煙

而且聽說班上其他人都拉肚子

還好我們都垃圾吃垃圾大所以練就一身鐵胃^_^



話說陳啟垂那天居然記得我叫做莊富程

因為他老婆有去看圖書館一樓的四社聯展

然後她說他跟李惠宗以前都是書法社的

真是令我大吃兩驚

所以大家是不是應該要來加入書法社^_^?

比起陳啟垂...

那個蘇怡詞完全就不鳥我們:(

真感傷



說到記得我叫莊富程

禮拜五上行政救濟法的時候

因為跟天王海鳥冰箱鴕鳥劉育辰

討論某個貿易案如果一開放

什麼東西不能碰的問題

所以我們討論的非常熱烈

結果!!!!

不小心被林昱梅認識了

超靠北的

害我整堂課坐立難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