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終於把作業寫完了

真是太有成就感了

雖然拖了一個禮拜...:D



這學期不知道在不順幾點的

手機一直壞,尤其是電池

我記得以前那支只會發出古老電話鈴聲的那支手機

它的特色是今天充電今天沒電

之後換了媽媽續約買的新手機

就是那隻看起來非常高級的手機

本來以為我會非常愉快的給他用到畢業

結果槓

就在暑假騎腳踏車的時候

因為整天放在腳踏車那個袋子裡面讓它震來震去

導致電池接觸不良

然後就開不起來了:@

開學後拿去距離中興霹靂無敵遠的北屯路修

跑了三趟才拿到修好的手機



正當我開心的把玩著修好的手機

想說要和它重修舊好

訴說從前

結果



等到沒電的時候

我要把電池裝上電池座充電時

想不到電池座的插頭居然壞掉了

於是此時重感情講義氣的我

為了我可愛的手機

又千里迢迢的跑去北屯路修手機

因為保固期限過了買了一個新的充電插座



當我幻想著一切將重新開始

充滿希望的明天正等著我去征服

可是



就在某個禮拜五晴朗的午後

在那個系壘練習場練球的同時

我正揮灑著陽光的汗水,輕鬆愉快的丟著壘球

丟著丟著卻發現我的手機居然開不起來了

不知為何

裝備用電池也一樣

簡直被手機店的人耍了:@



後來回家求援得到一個還不錯的手機

結果昨天正當我在四棟發簡訊的同時

電池不知道又在靠北三小的又自己接觸不良了



現在到底是在怎樣!!!

阿~~~~~~~~~

囉哈

得修?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