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方才

天王海鳥冰箱駝鳥流域臣 問我說

去年的10/31是什麼日子

據天王海鳥冰箱駝鳥流域臣表示

那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為了探求真理

我翻開了就像是我的日記的無名來看

結果我沒有紀錄到

你以為是什麼日子!!

就是第一次衝現場聽五月天演唱會的日子

!!!!!!!!!!!!!!!!!!!!!!!!!!!!!!!

關鍵字是很A的滿面靜宜



剛才看到某同學在新成立的網誌瘋狂攪豬屎

讓我想起了無怨無悔的年輕的過去兩年的歲月

那是一段網誌就等同日記的日子

真是太令人懷念了

為了紀錄我熱血的青春、燃燒的鬥志

還有在太陽底下滴下的汗水

所以我決定要繼續寫網誌紀錄未來兩年的一切

做為以後回味大學生活的點滴



然後現在

我要沸騰生命的小宇宙

我相信生命有一種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