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

不過看了大家宿營回來以後都了篇感性的網誌

如果沒新增好像跟不上潮流一樣

就像沒完Facebook一樣落伍

說到facebook

我就想到早操在那邊

去你家

去我家

去你家

去我家

去你家

去我家

還是去你家

結果我剛剛看了誰來我家

承甫居然來我家

真是太感動了

為了回饋觀眾只好打一篇宿營心得文來敷衍一下



今年大三還上山

感覺很特別

不過卻只有攝影組的腳色

少了點和大家一起排活動那種快感

所以我上禮拜六我幾乎都在圓廳觀賞大二的活動

宿營前這種悠哉的心情真是新鮮



不過說到活動

我覺得表現最好的大概就是男舞吧

帥氣的男舞

比起以往的男舞

今年的真是超級帥氣又有看頭

據說是涵諺教的

真是厲害!!!

頁頁和大二的男生也辛苦了

還有降太

趕快把我的人頭寄回去啦幹



說到人頭就想到夜遊

今年跟嘉瑞阿捐和迪雅在第一關

第一關真他媽的要演內心戲



迪雅:...去前面拿識別證^_^



第?小隊的嘉蓉:跨魔~跨魔~挖丟跨魔阿



然後他就開始撥旁邊的樹的泥土

那泥土就這樣一直被撥開,撥在躲在樹後面的阿捐臉上

可是第?小隊的嘉蓉不死心

死命的把泥土撥到阿捐臉上

最後阿捐只好站起來吼他:快給我滾

但是不管如何我都快笑死了

最後ending就是↓

頁頁:糟了!!他們不是真正的警察!!快走



說到攝影組就想到了第二天的大地遊戲

小飛也辛苦了!!

辛苦的付出不會白費

至少你贏得了學長姐的尊敬^_^

說到大弟還是要說嘴一下自己的拍照技巧

尤其還拍到了阿富的生涯攝影代表作

有圖為證↓





他好像是ㄗ-ㄐㄧㄥˋ學姐的弟弟的樣子



隊輔們辛苦了

尤其是我學妹

我還以為台中人都不參加宿營的說

RPG不小心讓你們多跑一趟

SORRY~~



最後

冠嘉那小隊得第一名的樣子

水哦^_^

第四小隊的諂媚很好笑

誰來我家的承甫也辛苦了

你也辛苦了

我也辛苦了

大家都辛苦了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