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拉米亞是什麼東西

看起來就讓人聯想到

大概是古羅馬文明的某種文化

或者是希臘古典文明的三小東東的



昨天下午閒來無事

和我姐跑去看電影

夏天下午五點的台南

陽光依舊和煦

完全沒有傍晚的感覺

但是這不是重點就是了



去光南買比較便宜的威秀電影票

停在北門路的路邊等著我姐

結果居然遇上郭中閔

是在跟蹤三小

不過他的出現也完全不是重點

因為他這個人的人生根本毫無重點可言





後來去電影院看了場次

暑假的電影

在這裡居然只有

哈利波特

冰原歷險記3

名偵探柯南

地獄魔咒

這是什麼碗糕場次

我又沒在看哈利波特

也沒看過冰原歷險記

看名偵探柯南等會孫電影不就得了:@

所以只好看了電影名字很奇怪的地獄魔咒

...

剛開始看發現原來是神奇的魔法片^.<

那個阿婆扯下了那個女人的鈕扣

然後向天上喊著:

拉~~米~~亞~~

??????????????

這時候我的腦中浮現無數的問號









後來再看

你他媽的幹林老師

這是三小恐怖驚悚片

那個音效又配的剛剛好

連平常熱愛看鬼片和驚悚片的我

整場被那個噁爛的老臉嚇了不知道多少次



最後心得就是

真是恐怖到太好看了

幹!!!!!!!!



拉米亞!!!!!!!!!!!!!!!!!!!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