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最後一次看笑傲江湖了

想到以後大概就看不到了

我便不禁悲從中來

真令人感傷

於是今晚我便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打開MOD

結果



三小

聲音都有了

螢幕就是跑不出畫面來

操你媽

雖小三小

金美送



因為昨天晚上太晚睡覺導致今天昏昏欲睡

然後今天早上

正在A-Bay家拜阿公的時候

忽然電話一響

拿起手機一看

!!!!!!

居然是王惠誼

我想說有什麼事

結果他們居然來到台南了

然後我本來計畫要下午來好好睡個覺的這樣...



之後去了無聊至極的安平老街

大概是因為開學了

加上今天是非假日

蕭冷清的



之後有去黃金海岸

一些高雄人不知道在興奮幾點這樣

明明就是高雄人阿

是外面的月亮比較圓這樣嗎

偏偏他們又是學姊

我又不能在網誌上說什麼

真是令人惋惜

王惠誼還說我會在網誌上表他們

我是這種人嗎

土魠魚一直唸成ㄊㄊ錫是怎樣



然後當中有一個人是劉耀中的同學

在跟我分享劉耀中的怪裡怪氣的行徑

結果幹

不小心跟他講說劉耀中最大的特色就是唱歌蕭難聽

結果他馬上打電話去跟他講

還好他唱歌不甚好聽是大家公認的事實

他也不會來看我網誌

快感



然後晚上介紹海安路的3P之後我就走了

一群人在3P

喝飲料

3P是一家飲料店

是在變態三小



然後我很不解的是

為什麼來台南都不要46日來?

不知道有花園夜市嗎:@





-------------------------







然後,然後

聽說進善亭被斷水斷電了

真的很靠杯

男宿的餐廳也關了

人興好像也要關了

操你媽

蕭介夫到底是在三小







-------------------------







然後我覺得我好有說故事的天份

我大概是孫叔叔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