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真是太愉快了

為了宣洩此時此刻澎湃的心情

我一定要打一篇攪豬屎的網誌來表達我內心的喜悅

今天晚上約了秉修做伙去閱覽室K一下民法

結果我的思路如入無人之境

敏捷異常

讀書有如神助的輕鬆愉快

想不到以前看著王澤鑑難以理解的課本的那些文句

此時居然看了陳啟垂的講義後豁然開朗

記得阿信在"如煙"這首歌的歌詞寫道:

有沒有那麼一個明天,重頭活一遍

讓我再次感受曾揮霍的昨天

此時的我看著大一上曾經讀過的民法

不禁感嘆那一段不知所措的大一下學期

想到這裡我便銘感五內



然後

終於有人欣賞到我網誌上這首歌了

拜託這首歌超動聽的好不好

不懂欣賞三小:@

這首是梁靜茹的"給未來的自己"

趕快去找歌詞!



籃後

籃後

今天帥氣的統一獅"甘蔗"黃甘霖

在九局上帥氣的登場幫陳連宏代跑站上一壘

結果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盜上二壘

過了不知幾秒的時間

又以倏忽即逝的那個即刻飛奔向三壘

然後靠著失誤回本壘得分

不管怎麼說這真是太屌了!



昨天晚上去了系員大會



吃批殺和炸雞

分量好多

不過因為我食量不大

所以我只吃一點點

然後我和起祥就溜去看熱音社的成發了:D

沒看到新任幹部的選舉真是可惜

看了熱音社的成發

我的心得就是為什麼都不唱國語歌

你以為我聽得懂你們在唱什麼嗎:@

我還看到小飛在彈BASS

練了兩個月就上場

只能說真是太厲害了

希望你能繼續保持

最好是彈到手長繭、或者是手斷掉

這樣你就能成為神手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中興的熱音社沒有南一中熱音社搖滾就是了

總覺得少了那種沉浸在音樂裡那種稍微自以為是的霸氣

我這樣講好像自以為很懂得樣子

沒錯!我其實蠻懂得



說到手斷掉就讓我想起剛才打倒西魯的悟飯

靠著悟空的溫情喊話艱辛的擊敗渾蛋西魯

西魯這廢物還自以為很強

你滾回地獄喝奶吧你



最後

今天歷史課獨自一人乖乖的去上課

今天看的影片是末代皇帝

就是愛新覺羅溥儀

他的前半生相信一般人都不陌生

就是三歲的時候被老佛爺挑進宮當皇帝

然後必須與媽媽和家裡分隔兩地

然後就一直住在紫禁城裡沒辦法出門

好可憐

後來皇宮裡聘請了一位外籍老師來教他

(翻譯叫做莊士頓)

那個老師看了生活似乎被囚禁在紫禁城裡的溥儀十分同情

就特地簽了一輛腳踏車給溥儀

還幫他配了一副眼鏡

就好像是對待自己的親生兒子一般

真令人感動!

我之前有翻過溥儀的傳記

原來他在中共占據大陸之後

還被中共抓去悔過、勞改、思想改造

直到五六十歲才出獄

最後雖然結婚有了真正平民樣的生活

不過卻只有短短五、六年的時間就死掉了

想想真是有夠可悲的皇帝

只能說慈禧太后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蕭雜莫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